新加坡港麗酒店 Conrad Centennial Singapore

分享本文章

新加坡港麗酒店 Conrad Centennial Singapore

 

  港麗酒店,又稱為康萊德酒店,是希爾頓酒店集團旗下的酒店品牌,此品牌的命名即是希爾頓酒店集團的創立人康萊德·希爾頓的名字。港麗酒店遍布了歐亞、非洲、美洲等多個城市,而且仍持續增加中,是一間具有絕佳品牌的國際酒店。

 

 

  新加坡的港麗酒店設施完善,共有507間客房,內部設計裝潢典雅,設計新潮,還提供各項現代化的先進設備,包括健身設施、室外游泳池、SPA及無線上網服務等,還有貼心的專業服務人員,能滿足您的需求。

 

 

 

 

 

Conrad Centennial Singapore共有507間房,Classic room以綠色為基調,房間採光明亮,有看起來非常舒適的兩大床,旁邊有個小沙發及大型工作桌,而且每天提供水果,給遊客一個貼心又周全的設施服務。

 

 

 

 

最特別的是港麗酒店內都會有代表的一個玩偶,是可以讓小朋友帶回家的,像是巴里島有港麗猴,而新加坡則是房間內有一隻港麗熊,浴室內還有一隻港麗鴨,而且都非常地可愛,如果有帶小朋友到新加坡旅遊,相信小朋友會非常的開心!

 

 

 

 

浴室的淋浴間非常大間,還有大型的浴缸可以讓您泡澡~

 

 

 

 

Conrad Centennial Singapore擁有一般大型的游泳池,早上6:00到晚上11:00都有開放,健身房則是24小時都有開放,不過健身房的教練只有待到晚上11:00喔!

 

 

 

 

新加坡港麗酒店有個有名的中餐廳,提供道地的風味料理,而且星期一到星期日每天提供下午茶餐點,星期一到五則是15:0018:00,星期六日的下午茶時間是13:0017:00,而且下午茶的費用也有所不同。另外港麗酒店早餐的使用時間是6:0010:30

 

 

 

這裡是另一個早餐的用餐地點,如果是比較多人來到港麗酒店住宿的話,可以申請在泳池旁的餐廳,讓你們擁有自我的空間,輕鬆的享用早餐!

 

 

位在濱海灣的新加坡港麗酒店,距離Promenade地鐵站只要五分鐘的路程,距離樟宜國際機場約20分鐘車程,交通十分方便。而且在港麗酒店寬敞的客房內還可觀賞到新加坡城市及海灣景色,位於四樓的Spa中心還能提供給您放鬆身心的按摩服務。此外,港麗酒店餐廳提供道地的粵菜及各式點心,非常受到顧客的青睞。新加坡港麗酒店有許多吸引人的優點,我想這就是為什麼酒店會那麼有名,又那麼多人想住的原因吧!

 

 

———————————————————
鈦美旅行。旅行太美【新加坡】
02-77288555 / 02-25420700
http://singapore.tmtravel.com.tw/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