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ATON喜來登渡假酒店

分享本文章

對於喜歡玩飯店渡假的旅客,好吃好玩好逛的關島一向是個好選擇,就算航空公司的班機時間總是不那麼完美,但是前往關島的旅客卻總是沒有少過,除了臺灣旅客以外,日韓也是關島的主要消費族群。

DSC09877

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關島五星級的喜來登拉古拿渡假酒店,喜來登在世界各地算是評價極高的酒店,關島的喜來登也不例外,位在環境清幽的澳卡山崖邊,在這邊可以欣賞到菲律賓海跟太平洋的美麗景觀,比較起杜夢灣上的酒店來說,喜來登多了份優雅與寧靜,沒有吵雜與叨擾,只有豪華的渡假設施與美好服務,除了講就舒適度以外,再來就是渡假村的獨特性,在後面的文章會一一為大家來介紹。

DSC01282

DSC01286

喜來登LOBBY非常寬敞,而且還有提供免費的迎賓果汁,在炎炎夏日,喝杯冰涼飲料是最快樂的事了,大廳旁邊是喜來登的THE POINT LOUNGE,在這邊可以俯瞰美麗海景與無邊際景觀泳池,遠遠還可以看到白色羽翼教堂,THE POINT LOUNGE另外一個比較有趣的是,在關島只有兩個地方有星巴克,一樣都是STARWOOD酒店集團旗下的渡假村,一家是喜來登,另外一家是威士汀。LOUNGE內提供星巴克咖啡、蛋糕甜點、還有精選葡萄酒或雞尾酒。

DSC01306

LINK SHERATON是喜來登的商務中心,在此可以使用電腦及網路等設備(上網免費)。喜來登酒店也有提供大型會議廳,對於商務會議可以提供客製化的佈置,也可以使用於婚禮的餐會喜宴上。

飯店提供三家美食餐廳與三家酒吧,為入住旅客全天候提供多樣式的餐飲服務,【La Cascata】是主要的餐廳,挑高的中庭與充滿熱帶風情的設計,視覺效果滿分,早餐可以在這邊享用自助國際料理,特別一提的是晚餐有主題式的關島表演秀,可以一邊欣賞表演一邊品味美食,節目內容可以參考喜來登官網上的介紹,【THE PRESIDENT】主要是提供日本料理與亞洲風味餐,有私人包廂可供小型聚會,【拉古娜燒烤餐廳觀】可以看到美麗的亞加納灣夕陽,主要是美式燒烤BBQ,新鮮的牛排、海鮮、蔬菜,也是喜來登的人氣餐廳之一。

來到關島喜來登讓我感到比較特別的是,在關島大部份五星酒店都是附設MANDARA SPA居多,附設在酒店內的SPA品牌是ANGSANA SPA,對於了解BANYAN TREE SPA的人,聽到ANGSANA SPA應該不陌生,他算是BANYAN TREE 集團的副品牌,品質之優當然不在話下,療程極有水準以外,環境設計與音樂也是獨一無二,不過在關島做SPA的價位之高,我想會想花錢嘗試的人應該也不多才是…

DSC09963 DSC09888

喜來登的酒店建築很有特色,被泳池給環繞的金字塔型外觀,有超誇張的海景,我個人最愛這種無邊際泳池了,除了游泳戲水以外,視覺上的感受,有如無限延伸的海天一線,游累了還可以趴在上面看風景,據說這邊也是看夕陽的好位置,浪漫的氣氛很容易想像,真的是很美好阿..從高點望外看,大海的顏色漸層的好漂亮,這邊可以很近的距離看到白色羽翼教堂,除了按摩池以外,喜來登也有LAGOON式的大型泳池跟滑水道喔。

DSC09831

DSC09833

接下來就是跟大家介紹客房的部份了,威士汀的床有人稱為The Heavenly天堂床,那喜來登呢?他們稱呼為Sweet Sleeper甜夢之床,獨立筒的彈簧床墊、羽絨被和被罩,光用看的就覺得好舒服阿,能夠住到這邊的人真的很幸福呢,其實這也是好的渡假村提供的服務,舒適的睡眠不只讓人心情好,也能讓人更有精神去盡情玩樂阿。

DSC01233

我喜歡這個懶人椅,可以躺在上面懶洋洋的看書或是聽音樂,或是情侶可以依靠在一起聊天,享受兩人或私人時光都很棒。

DSC09871

設備可以說是應有盡有,陽臺看出去就是超無敵海景,另外,房間也有星巴克巧克力可以沖泡,實在細就大心(貼心)耶。

DSC00157 DSC00223

遠遠的我們可以看到一座小島,喜來登計劃將這個島租下來,提供給入住客可以上島休閒玩樂,島的名字叫做ALUPAT島,前面有很漂亮的白沙灘,想要過去的話可以在酒店內水上活動中心租借獨木舟與救生衣,就可以出發了,這也是在別的酒店享受不到的獨家服務之一。

酒店除了以上設施之外,還有24小時的健身中心,水上活動中心,更有交通車每小時前往關島市區,停靠在關島杜夢灣的鬧區中心位置,也就是DFS免稅店一帶,如果不想要花錢搭噹噹車,這也是可以使用的服務喔。

也許喜來登沒有像君悅酒店或是奧瑞格酒店出門就可以逛街的便利性,但是也多了份寧靜與自然的渡假空間,美麗的風景無價,就算是足不出戶,渡假村內就提供許多樂子讓您可以享受這一切,很重視房間舒適度與酒店設施的旅客,喜來登會是您極佳的選擇,如果您喜歡安靜不被打擾,且到熱鬧的杜夢灣上逛街用餐,只需要搭一小段的車就可以到市區的便利性,我們真的也想不到第二家可以推荐的五星酒店了呢。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