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亞曼尼時尚酒店

分享本文章

你知道嗎?

全球首座由知名義大利設計師Giorgio Armani親手打造的杜拜亞曼尼時尚酒店就開幕在世界第一高塔的哈里發塔裡!

TMT_1404

一貫的優雅、簡約風格,大量採用深褐木色建材,別於帆船飯店的金碧輝煌,亞曼尼精湛的極簡設計美學,讓亞曼尼酒店轉瞬間成為杜拜的頂級精品!門口的招牌利用黑底板挖空了ARMANI等字樣,再用強烈的黃光從背面打出飯店名稱,利用色澤上的差異若隱若現金色字樣,彷彿為ARMANI渡上金框,好不華麗!視覺上直達天際的哈里發塔更加呈現亞曼尼的級美學!

TMT_1506

一走入亞曼尼酒店大廳,很難不被三層樓高的空間設計以及眼前巨型的金屬線條震懾,柔和黃光的點綴恰到好處地為低調的深褐色注入高貴的氣質。等待Check In的時光彷彿看著亞曼尼時裝秀,每位飯店的服務人員皆身著亞曼尼,經理級則是全套的亞曼尼西裝皮鞋,連前來入住的旅客也各有單品,手提ARMANI包包或是腕著亞曼尼手錶,熱鬧極了!

結束Check in要搭乘電梯前往住宿樓層的途中,會經過這間Armani/Dolci巧克力店,

琳瑯滿目的甜品,目不暇給,除了令人垂涎欲滴的巧克力外,還有色彩繽紛的水果軟糖,等等的房間介紹裡他們就會出來跟你打招呼囉!

 SDFEF

 亞曼尼的每個樓層採相同的設計概念,以中心圓廊為舞台,往四面延伸的長廊就像是模特兒們走秀的伸展台,

簡約時尚的走廊用鎂光燈聚焦,每一位穿梭其中的旅客都是眾人矚目的焦點!

TMT_1455

連房門的設計都像平面圖,要不是貼心的生活管家駐足,我還讓自己飛揚在當模特兒的時光裡,可開心的呢!

房門內還有那一小段的走廊延續我的伸展台,看見小小檯燈,我就知道我到家了!以為的木質地板其實是大理石材質,而這看似硬質的牆面卻是用來自美國的金褐色織品包覆,讓冷冰冰的室內空間多了一份柔和與現代感。

TMT_1441

軟柔舒適的床組,讓人忍不住想趕緊躺下解除旅途的疲憊,但房內的精彩豈容錯過?待我們往下瞧瞧~

看似什麼都沒有的空間,這下可厲害了!

TMT_1419

窗邊擺上一應俱全的辦公桌,不愧是商務旅客的首選飯店,讓人不忘在忙碌之餘也能欣賞這城市的華麗美景。咖啡、茶點、汽水、果汁、啤酒、氣泡水應有盡有,任君挑選。想來杯簡約有質感的咖啡香氣四溢,還是想和浪漫的戀人來杯紅酒小酌微醺那帶著甜蜜微酸的戀愛感,在口中緩緩化開的細膩,是一股擋不住的幸福~

TMT_1444

同樣以俐落的剪裁再度完美呈現亞曼尼美學大師的簡約風格,暖色調的柔光在剛毅木訥的線條下帶出溫柔婉約的味道。

TMT_1443

洗滌完一身疲憊,隨意而坐,不經意的開窗,很難不為眼前的華麗動容,慵懶地啜飲著手中的香檳,夜漸漸深了 

旅途百棧,什麼樣的飯店能讓人流連忘返?

TMT_1461

在杜拜的亞曼尼酒店裡,處處巧思,不論視線所見、聽覺所聞、味蕾所嚐、伸手即能觸摸的柔滑質感,

即便身處於時尚之最的極簡美學裡,卻能時時刻刻感受到Lifestyle Manager無微不至的細膩呵護。

還在等些什麼?著手收拾行囊吧!

 TMT_1489 TMT_1472

PS:下次為大家介紹亞曼尼經典美饌,可別錯過喔!^__^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