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望。SKYLIGHT海鮮餐廳

分享本文章

巴拉望。SKYLIGHT海鮮餐廳

巴拉望公主港是盛產海鮮之地,來到這不大啖海鮮真的是太對不起自己了!而眾多海鮮餐廳,就屬Skylight最深得編心了,突破菲式的料理方式,征服許多人的味蕾,讓Skylight生猛海鮮餐廳成為許多旅人到巴拉望必朝聖的餐廳。一進到餐廳就可以看到展示新鮮魚貨的水族箱,肥美的螃蟹、大蝦、蛤蠣、石斑等應有盡有,現點現做,吃到的每一口都是「尚青」的菜餚,烹調方式有許多不論是烤、煮、蒸、炸、炒通通有,除了原有的餐點,想要加點的旅人也可以在這裡選好海鮮與烹調方式坐等上菜!(※每日供應漁獲以現場提供為準。)

 

巴拉望。SKYLIGHT海鮮餐廳

巴拉望。SKYLIGHT海鮮餐廳

開方式的料理空間,除了可以近距離欣賞廚師烹飪,對於料理過程也更心安,店內空間寬敞,非常適合聚餐聊天,前方還大投螢幕播放電影,等待餐點也不怕無聊,再加點幾杯酒小酌,這個夜晚堪稱完美~別看照片沒幾個人,那是因為我們有先見之明來得早,否則就得等到天荒地老了!Skylight在用餐時常是座無虛席,時間越晚越熱鬧也越多人,除了觀光客慕名而來,也是在地人的私房名單。

 

巴拉望。SKYLIGHT海鮮餐廳

來的早不如來的巧,感恩導遊!讚嘆導遊!時間抓得恰恰好,不但避開人潮,導遊張羅好餐點沒多久後菜就都上了,陣陣香味撲鼻而來,不過為了將體驗與旅人分享,沒有例外「相機先吃」!透過鏡頭還能看見熱騰騰的煙色香味俱全,完全顛覆我對菲律賓食物的刻板印象!(※圖片為六人餐點,實際菜色須是當天漁獲而定。)

彈牙的花枝與甜甜辣辣的醬料拌炒很下飯,被視為中華料理頂級食材的石斑魚,其鮮嫩入口即化的肉質完全禁不起任何一點失誤NG的料理,在台灣許多餐廳供應的是冷凍石斑魚,除了魚肉鮮美滋味會減少,就連膠質也會被破壞,而Skylight的石斑魚現點現殺,以最能凸顯原味的清蒸做料理,肉質細膩就連肉筋也相當軟嫩,雖沒有過多的調味,但入嘴的口感與未道完全不輸給高級餐廳,別再說菲律賓食物不好吃,那是因為你選錯間了~

餐點很多族繁不及備載,編就挑重點海鮮來跟大家介紹,因為新鮮的海鮮與從冷凍庫拿出來料理的海鮮口感差!很!大!而Skylight現點現做確保了客人能最即時且最道味的嚐鮮感,真心不騙推推。

巴拉望。SKYLIGHT海鮮餐廳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