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 住宿。阿布達比首都門凱悅酒店Hyatt Capital Gate

分享本文章

首都門凱悅酒店位於阿布達比酋長國,是由比鄰的阿布達比國家展覽中心所設計,因為常常舉辦展覽或重要會議,為求參展人員與貴賓們能有舒適且前衛的住宿空間,首都門凱悅酒店便不負眾望的落成了,而現在也成了阿布達比重要的地標,更多旅客也爭相入住體驗既時尚又科技感十足的住宿風格,介紹那麼多,我們趕緊來看看酒店內部的設計有多厲害吧!遠遠看到酒店就會發現~首都門有著相當特殊的外觀;他像是彎曲的漏斗般非常顯著亮眼,11樓以下樓層是垂直設計;而12樓至35樓向西逐漸傾斜18度,且傾斜角度是義大利

比薩斜塔的四倍,因此首都門在目前的建築史上被認證為「世界最遠傾向的人造塔」。

進入一樓大廳後,諾大寬敞的空間給人一種舒適又華麗的感受,光亮的大理石、耀眼的水晶燈、配上舒適沉穩色系的環狀式沙發,讓您可以輕鬆坐在這看個雜誌書籍或是上網通訊,恣意的享受個人休閒時光~

接著我們來到了Lobby,大型的垂墜式吊燈,搭配色彩鮮豔的燈飾,整體空間非常活潑且具有巧思。Hyatt Hotels品牌以其一流的服務和貼心的工作人員而蜚聲業界,阿布達比凱悅首都門酒店秉承這一傳統,一進到飯店中就能深刻感受到。

在大廳等待check in的同時還可以嚐嚐當地有名的椰棗喔!

站在走廊上可以看見整棟酒店的建築架構,是由下而上逐漸傾斜向外,傾斜側因為要支撐而設計成三角狀的建築結構,在視覺上容易產生幾何的錯覺,同時也會驚嘆建築師的設計功力,毫米不差、精緻又獨特的概念!

房間以舒適、簡約、現代風格為主,大片的落地窗有一種不被空間拘束的延伸感,絨質地毯帶給人一種居家舒適的感受,十分適合坐在窗邊愜意的俯瞰整片夜景,倒杯飲料,享受忙碌一整天後的悠閒片刻浴室是乾溼分離的浴沐設計,洗完澡後,可以躺進浴缸中看著電視、舒服的泡澡。有發現馬桶旁邊有一個小洗手檯嗎?一開始也很疑惑,想說飯店貼心到如此地步,可以坐在馬桶上洗手?好奇的問飯店人員後,才知道原來這是酒店達到五星標準的象徵!(好特別)


接著我們來到酒店內非常有氣氛的餐廳; 餐廳分成室內外兩區域,風格皆以溫馨的暖色系為設計概念,在這裡,您可以一邊欣賞夜景、一邊享用精緻的西式料理,聽著浪漫的音樂,陶醉在阿布達比點點燈火的夜裡。

當早晨的陽光悄悄映入房間,度過舒適一晚後,決定起身來個沙漠中的晨泳。泳池在酒店的20樓,以半圓弧狀沿著飯店外牆延伸,浸泡在沁涼的泳池裡,早晨和煦的陽光灑進泳池中,彷彿置身在一場熱情的日光派對……。

造訪阿布達比,千萬別忘了這間舒適且親民的酒店,具備休閒、時尚、品位於一身的Hyatt Capital Gate,一定不能錯過!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