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美島住宿。X2 SAMUI VILLA

分享本文章

時尚的靜謐生活,沉浸在大自然的悠閒時光,是我覺得在蘇美渡假的最佳寫照,位在拉邁區的X2時尚渡假VILLA,是屬於Desigend型的別墅。一共有四種房型,不過我們覺得最適合旅客的就是他的1 Bed Room Pool Villa,進入別墅區中,美麗的庭園造景,讓陽光從樹叢中自然灑下,光與影的巧妙構圖,眼前就像是一幅畫一樣,隱私中帶色彩,幽靜舒適。

 

私人別墅的門口,外觀走極簡風格,落地窗設計可以完全敞開,在後面我們會介紹到,X2完全是Villa型的別墅,但是客房數並不多,想要個安靜不被打擾的私人假期,這邊真的是很棒的選擇。

 

舒適的躺椅前方就是長型的泳池,原木鋪設的地板讓人倍感溫馨自然。

 

每間房都是KING SIZE BED,採挑高設計,睡在床上時不會有壓迫感,明亮的色系卻不冰冷,反而有一種溫暖的感覺,別墅內設備完善,LCD TV DVD/CD/Mp3 player/Mini-Bar/Media/library/衛星電視 /無限網路應有盡有,完全不用擔心您的假期會閒的發荒。

 

別墅裡的沐浴室,為獨立式的花灑,透明的落地窗外,種植日式風格的造景植物,讓人有置身在森林中的寧靜感,身邊可以聽到的,都是大自然的聲音。 

 

這是連結在沐浴室旁的浴缸,打開幕廉就是戶外私人泳池。游泳完直接打開開放式的門就可沖澡,這也是貼心的地方。別墅內動線規劃良好,住在裡面不會感到礙手礙腳,在這方面 X2可以說是非常優秀。

別墅裡的私人泳池。白色框躺椅的門也是別墅的大門之一喔,也是另一個驚喜,游泳完可以在這聽聽音樂,看本書,睡個午覺,在這裡有很多客人是把門整個打開的,而且X2的泳池在蘇美島眾多VILLA中,算是不小的,真的可以遊泳而不是只有泡水拉,另外X2也很適合家庭渡假喔,在這樣的私人小空間中,享受天倫之樂外,X2還有戶外的公共空間,離海灘也是走幾步就到的距離。

 

當然X2也有SPA按摩的服務,SPA館就在LOBBY進來右轉處,房間數不多,需先預訂。

這裡是X2公共無邊際泳池,旁邊是連著海灘。視覺上的享受也是超棒的,有些飯店的公共泳池可能都還沒那麼大,望前看去就是蔚藍的大海,這奢侈的幸福只要來到X2,通通都是你的。

 

x2的餐廳"4k",結合東西式美食佳餚。這裡是沒有空調設計,全部都是自然海風。這裡的空間大,但卻相當寧靜。白天和晚上各自營造出不同的氣氛,早餐也是在這邊享用,邊吃早餐邊看海邊聊天,難得渡假就是要那麼享受,而且蘇美島的海風就是那麼輕柔,不會在海邊待一陣子就全身溼溼黏黏的,真的很舒服喔。

 

一般渡假村都是擺放沙灘椅在沙灘上,而這裡是飯店特別為客人設計的露天沙發椅,就在餐廳旁邊。到了夕陽西下的時間,這裡絕對會是最好的View。怕您腳上沾了細沙不舒服,還提供清水給你沖沖腳丫。

 

在前往蘇美島前,對X2並沒有特別的想法,可能是各個島嶼的渡假村看多了,覺得網站上的感覺並沒有很吸引我的注意,但是當我踏入X2的同時,眼前看到與心理感受到是和之前完全不同的,原來時尚也可以不冷冰,原來別墅可以那麼巧妙的與大自然融合在一起,原來海灘泳池別墅就是那麼一回事,這樣高規格的渡假環境,房間價格卻令我意外的感到親民,比起一些在雜誌上名人推荐的高價渡假村,X2的確是值得花錢一住的好別墅唷。

(圖片來源 X2 SAMUI 官網)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