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妮島推薦景點。退潮才會現蹤,通往仙境的綿延沙洲純白蛇島

分享本文章

愛妮島。通往仙境的蛇島

愛妮島「蛇島」是一個必去的景點,這個名字聽起來似乎有些可怕,感覺島上不是有很多蛇,就是個龍蛇雜處的地方,但實際去過一趟之後才發現,跟想像中的差了十萬八千里,這個地方不僅沒有蛇,還有美麗的海景及沙洲景觀,令人忍不住在此留連往返呢!

 

「蛇島」是愛妮島的著名景點之一,位於明尼諾島及拉根島附近,因此,住宿在這兩個島嶼時通常都會來到蛇島這個地方。這裡之所以被稱為蛇島是因為有一條的沙洲連結著兩個島嶼,而這條沙洲彎彎曲曲的樣子就像是一條蛇的樣子,因此才被稱為蛇島。特別的是,蛇島的沙洲一般是被淹沒在海底的,唯有在退潮的時候細白的沙洲才會現出它的原形喔!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蛇島」到底有什麼樣的迷人之處吧~

 

首先,在愛妮島出海一定會搭乘這種螃蟹船,看看這張是不是挺有氣勢的!而且搭乘這種船不僅可以遮太陽、吹海風、還可眺山景、望海景,最後還會放空到睡著,真的是太舒服了~~~~~

 

看看這裡的海水多麼地清透,天空多麼地湛藍,在「愛妮島」這個地方不管到哪裡幾乎都是這樣的景觀,因此來到這裡可以讓身心完完全全的放鬆!圖中底下的白色區域,正好是沙洲景觀的一部份,踩在這上面非常的舒服,還可與情人在海上漫步,十分浪漫。

 

為了看得更清楚蛇島的全貌,我們跟隨著渡假村的工作人員一起走進旁邊的小山丘,小山丘看起來不是很高,但也要爬上一段路才能攻上最頂端。跟隨著大家的腳步,沿著細小的山路慢慢往上爬,路途中都是山林景觀,還有一些奇特的花花草草,偶爾可以停留一下腳步,看看愛妮島不一樣的植物,也是挺有趣的。

 

望向海邊還有許多不一樣的風景,有美麗的海景及遠方的小島,走到累時正好可以看看風景,休息一會兒~一大片的海景真的是會讓人覺得完全的放鬆,而且你會發現一大片的海還有不同的顏色,我想這就是大自然的迷人之處吧!看了許多風景後,也愈爬愈累了這時終於看見了可愛的小涼亭,這裡就是小山丘的最頂端,是欣賞蛇島的最佳位置喔!

 

爬上涼亭後我們終於看到了蛇島的全貌,一條長長的白色沙洲橫貫於兩個島之間,最彎曲的地方那應該就是蛇的尾巴了吧,像蛇島這樣特別的景觀我想是少之又少,能夠在這裡看到這樣美麗的景觀真的是非常幸運呢!

從山丘下來後還有一點時間,可以在沙洲淺灘上戲水,沙洲上附近的水域正好非常適合泡水游泳,水不會太深,也比較不會危險。在水裡面泡了好一陣子,真的是好清涼又好舒服,而且這裡天氣晴朗,風景優美,讓人真不想離開!不過愛妮島這個地方處處是美景,離開了蛇島,還有下一個美麗的地方等著我們,接下來我們就準備繼續下一場的愛妮島的跳島之旅囉~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