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分享。偉倫&怡潔】DAY1菲律賓最後一片處女地。巴拉望、愛妮島六日

分享本文章

image001

DAY1 –初登巴拉望

充實六天巴拉望結束了,人生中許多的第一次體驗給了巴拉望。

邊整理照片彷彿都還能想起巴拉望空氣跟海水的味道。

其實這趟旅程出發前心裡有許多的不安,畢竟英文不太好,要到沒有中文漢字可以

看怎的國度加上馬尼拉機場轉機、交通接駁、三顆颱風攪局…等等 難免緊張。

7/8這天晚上凌晨來到桃園機場準備搭機前往馬尼拉機場,這次所搭乘的航空為宿霧太平洋航空

image003 image005

半夜00:55的飛機,飛行時間約2個小時,到達馬尼拉機場大概是凌晨3點,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轉機時間,其實一下飛機有很多事可以做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辦完轉機掛完行李換披索、申辦當地SIM卡網路吃到飽之後,可以到機場4F吃點東西。

馬尼拉機場4F是有名的美食街各國美食都可在那邊吃到。凌晨美食街也是有營業的喔。

到達馬尼拉吃的第一餐速食,挑了一家台灣沒有的雀斑女孩溫蒂漢堡來嘗嘗,

用者破破英英文點餐,哈哈真有趣結果意外的好吃耶。

image007 image009 image011

早上8點登機時間到,就要搭乘國內線飛行到巴拉望公主港機場。

一下飛機貼心的當地導遊就會在機場門口舉者你的名子。

確認身分之後導遊先到我們回飯店稍作休息後就要開始第一天的行程了。

到達公主港市區第一印象就是好多三輪車,導遊說這是當地的特色,這裡的人平常

都用三輪車來代步。三輪車的款式也是五花八門,甚至還有電音,LED改裝什麼花樣都有。

image013 image015

第一站就先來到藍色大教堂和戰爭時期留下的監獄公園

教堂超美整個水藍色的色調。

image017 image019

當地小攤販馬上吸引我的注意,五花八門的顏色賣的都是零嘴跟飲料。

話說菲律賓的零食都很對我的胃阿~!!每種都很好吃口味多變。而且都是重口味鹹的 哈哈哈。

image021 image023

第二站歡樂的BAKER’S KITCHEN 麵包山享用午餐

麵包山裡面就像一個小型花園加動物園。

這邊除了有餐點可以享用整個就是小型的好萊屋樂園,

園區內有許多好萊屋卡通明星可供遊客拍照。

image025 image027

吃飽之後就到附近的鱷魚農場來當個標準的觀光客。 image029 image031

導遊說站在你腳下這隻鱷魚是園區裡最大隻,而且以前吃過人   “驚”  你唬爛的吧~!!

image033 image035 image037

接者到蝴蝶園繼續當觀光客,裡面可以欣賞到當地巴達克原著名的表演

image039

結束觀光行程後,導遊問說要不要來去按摩。從昨天搭機一直到隔天沒什麼睡的

我聽到要按摩整的人就像上了天堂。庵~升天拉~~!!

來到東南亞國家旅遊一定要來體驗阿,比台灣便宜,感覺整個人通體舒暢阿

老彭這趟就無福享受全身按摩啦。只能按按腿 按按手 哈哈哈。

按摩結束馬上被店外的香味吸引,什麼味道那麼香,原來是當地的燒烤攤販。

要不是等等要晚餐了真想來個幾串

image041 image043

晚餐到德國人開的餐廳吃飯

德國海鮮炒飯+牛排+導遊招待紅酒一瓶。非常的好吃。

餐廳內也有許多西方面孔的朋友在吧檯邊欣賞球賽邊喝啤酒氣氛很棒啊~!!

連我們在旁邊吃飯也被感染,整個氣氛很歡樂阿

順便跟幾位同行的夥伴自我介紹,大家邊吃飯邊分享自己出遊的經驗,這種感覺好棒啊~!!

image045 image047 image049 image051 image053

用餐結束導遊說還有時間,要不要到音樂酒吧坐坐。

土包子的我沒去過當然馬上說好。

這一家位在公主港市區的TIKI BAR 是當地非常著名的音樂餐廳。每到晚上9點就會有現場樂團的演唱。

點了一瓶啤酒就開始今晚的音樂饗宴了。原本以為可能只是一般駐唱歌手就那樣….

結果一開唱,驚為天人阿~~!! 太嗨了~!! 整個人都融入在現場氣氛。整個就是強 強 強

也可以現場點歌喔。有來公主港旅遊的朋友,晚上沒地方去,這邊真的很推薦喔,很值得來聽看看。

放心唱的歌都是耳熟能詳的流行歌曲 、經典歌曲,不是當地菲律賓歌曲。不用怕聽不懂

image055 image057 image059 image061

結束之後,就要回飯店休息,明天還要本田港跳島之旅,

不準備好體力怎麼應戰阿~~!! 飯店無緣的游泳池晚安拉~~!!!

image063

 

文章連結 : http://blog.xuite.net/facebook_bandai05/blog/326537330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