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推薦島嶼。蜜月首選TOP10十大夢幻度假島

分享本文章

馬爾地夫是新婚夫妻蜜月旅行的首選,不過在眾多的度假島中,怎樣挑選一間CP值高的度假島,除非做足功課否則太難啦!畢竟馬爾地夫一生一定要走一趟,選擇一間喜愛的度假島會讓這趟旅行加分不少。這邊為大家整理了馬爾地夫推薦島嶼10大CP值高的飯店,各個住宿皆有屬於自己的特色,像是有歐式設計風格簡約工業風崇尚自然無造作等,由於每個人喜好都不太一樣,或許可以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度假島放縱一下喔 ^_^

【排列,價錢由高→低】

1 聖瑞吉斯 The St. Regis Maldives

◆ 開幕年份:2016年
◆ 飯店特色:擁有百年歷史的管家服務,給你最尊貴奢華的度假體驗。
◆ 住宿風格:整體設計以當地工藝特色結合現代元素,並且擁有馬爾地夫最大的三臥室水上別墅,寬敞的陽台直通細白海灘與無邊際泳池,海天一線的美景伴你度過最獨特的假期。
◆ 浮潛環境:達魯阿環礁
◆ 交通方式/時間:水上飛機約共45分鐘
◆ 房間數量:77

 

2 胡瓦芬島 Huvafen Fushi Maldives

image001
◆ 開幕年份:2012年
◆ 飯店特色:是世界上最神秘的高級酒店集團之一『PER AQUUM』的得意之作,集團最擅長的就是把熱情、視覺化、自然摩登,以幻想這四種元素完美結合,變化出驚人的作品。
◆ 住宿風格:帶著些許海島風情的歐洲感時尚,並且每個房型都有私人泳池喔。
◆ 浮潛環境:北馬利環礁
◆ 交通方式/時間:飯店快艇約共45分鐘
◆ 房間數量:44

 

3 安娜塔拉-齊哈瓦島 ANANTARA KIHAVAH MALDIVES VILLAS

◆ 開幕年份:2011年
◆ 飯店特色:Minor International品牌以一流的服務和貼心的服務人員聞名, ANANTARA KIHAVAH酒店重視環境保育,從設計到建設都遵循原生態理念,更是馬爾地夫第一間綠色地球認證的度假村喔。其中最有名的為印度洋下五米深的海底餐廳,鏡面天花板反射四周蔚藍的海底世界,水面下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體驗,絕對值得來體驗。
◆ 住宿風格:每棟villa皆擁有私人泳池,即使不走出房間也能泡進泳池消消暑,設計奢華仍保有馬爾地夫的風格。
◆ 浮潛環境: 芭環礁
◆ 交通方式/時間:水上飛機/40-50分鐘
◆ 房間數量:79

 

4 第六感拉鉧渡假村 Six Senses Laamu Maldives

image009

◆ 飯店開幕:2011年
◆ 飯店特色:”慢。活”為拉鉧渡假村的度假概念,Six Senses Laamu不只打造六感的感官氛圍,也將發掘你身心靈的感動。而建築風格強調以原始為特色,追求與大自然的和諧相處。
◆ 住宿風格:渡假村強調環保的概念,從圖片可以看出多以自然的素材為主,從住宿上的小細節更能看出對於自然環境的保護理念。
◆ 浮潛環境:拉姆環礁
◆ 交通方式/時間:國內班機+飯店快艇約共70分鐘
◆ 房間數量:97
◆ 參考精選遊記:https://aikolife.com/2014-07-08-2141/ / https://blog.tmtravel.com.tw/2015-06-16-673/

 

5 美莉芙西島 Maalifushi by Como

image011

◆ 飯店開幕:2013年
◆ 飯店特色:在這裡可以享受原始的純淨海灘和茂密的草木自然景觀,也可以徜徉在風吹拂的海上,傾聽海洋蔚藍色的呼吸。
◆ 住宿風格:從踏進水上屋的瞬間,柔和的暖色系足以讓人備感放鬆。淺棕色的木造家具與純白色系做搭配,整體風格簡單而質樸。床鋪四周掛著純白的床幔,輕紗材質讓陽光可以微微的透進來,灑進明亮柔和的氣氛。如果你喜歡寧靜慵懶的度假氣氛,那麼你一定會喜歡Maalifushi,在這靜謐的環境中不僅可以
尋找心靈棲息之所,更可盡情探索水下世界帶來的無窮樂趣
◆ 浮潛環境:塔亞環礁
◆ 交通方式/時間:水上飛機約共60分鐘
◆ 房間數量:65

 

6 艾亞達島 Ayada Maldives

image013

◆ 飯店開幕:2011年
◆ 飯店特色:占地15萬平方公尺,馬爾地夫少數帶有土耳其風味渡假村,還能體驗土耳其當地特色活動,如水煙。
◆ 住宿風格:房間以白色及深咖啡色為基本色調,點綴上小小的橘色,讓人覺得穩重又放鬆。歷史中土耳其人原為塞爾柱突厥人的一個分支游牧民族,而游牧民族就會讓人聯想到帳篷,
因此房間的設計方向就是以帳篷為主要理念,大量的木頭及垂掛的布幔、挑高略略尖起的天花板,都有著帳篷的特色。
◆ 浮潛環境:卡夫大魯環礁
◆ 交通方式/時間:國內班機+飯店快艇約共1.5小時
◆ 房間數量:122
◆ 精選遊記參考:https://blog.tmtravel.com.tw/2014-02-12-550/

 

7 康士登-夢芙島 Constance Moofushi Resort

image015

◆ 飯店開幕:2010年
◆ 飯店特色:提供全包式的精緻餐飲,另有數十種酒類供您品嚐,是為在馬爾地夫少數有提供全包式餐飲服務之一;換言之,您不需為了酒水而煩惱,可以盡情的無限暢飲,那麼這裡絕對會是您的首選。夢芙島屬於中型島,環島一圈約30分鐘,島嶼雖不大但悠閒精緻
◆ 住宿風格:簡約自然的木造風格,清新的大地色系,純淨而悠然,一個讓人有感的渡假島。
◆ 浮潛環境:南阿里環礁
◆ 交通方式/時間:水上飛機約共30-40分鐘
◆ 房間數量:110

 

8 .可可島渡假村(COMO集團) COMO Cocoa Island

◆ 飯店開幕:2011年
◆ 飯店特色:Cocoa Island Hotel座落於南馬列環礁的小島上,島嶼不大且房間數不多,給每位上島的旅客最私密的度假空間。
◆ 住宿風格:最大特色為馬爾地夫dhoni多明尼船造型的水上屋,有如一艘艘的停在小島旁,房內設計沒有繁雜多樣的裝飾,以簡約白色及木頭搭配而成。
◆ 浮潛環境:南馬利環礁
◆ 交通方式/時間:快艇 40-50分
◆ 房間數量: 33
◆ 精選遊記參考:https://blog.tmtravel.com.tw/cocoa-lili/

 

9 薇娜沙露島 Velassaru Maldives

image019

◆ 飯店開幕:2009年
◆ 飯店特色:渡假村附近綿延好幾公尺的水藍色淺灘,是薇娜沙露島非常迷人的特色之一喔。
◆ 住宿風格:簡約小清新,風格帶有些微的古典,淋浴空間豪華舒適。
◆ 浮潛環境:南馬利環礁
◆ 交通方式/時間:飯店快艇約共25分鐘
◆ 房間數量:129
◆ 參考精選遊記:http://angelbibi.com/2015-07-29-1031/

 

10 瑞僖敦渡假村 The Residence Maldives

image021

◆ 飯店開幕:2012年
◆ 飯店特色:擁有馬爾地夫第一間也是唯一一間使用Clarins的水療中心。
◆ 住宿風格:典雅奢華的設計搭配上傳統馬爾地夫風格。
◆ 浮潛環境:位於世界上最大、最深環礁之一 – 胡瓦迪乎環礁裡。
◆ 交通方式/時間:國內航班+飯店快艇約共1.5小時
◆ 房間數量:94
◆ 參考精選遊記:http://angelbibi.com/2015-07-24-1029/

看完這10間住宿,是否心有所屬了呢?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