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分享。楊丹寧 大溪地】蜜月旅行我們就去夢幻島嶼渡假吧!

分享本文章

蜜月回來一個多月了~!! 現在回味照片都還好陶醉,覺得沒選錯地方

去年底再討論蜜月國家時我就很堅定的想去Borabora,
雖然也想去歐洲啦但歐洲的話我想要自由行要花時間研究,結婚的事情都忙到不行了,一結完婚只想看著美景放空。
畢竟蜜月可是一生一次阿~
蜜月沒去到的地方沒關係,還是有很多個週年旅行的~哈哈哈因為每一年都是唯一一次呀(被先生冷眼…)

當時在查資料的時候都讚嘆照片裡的Borabora~如今我真的要去啦!
價格其實有點高,謝謝先生點頭答應帶我去

在台灣,大溪地的資訊相較其他海島少很多,看了幾家有代辦的旅行社行程後決定請鈦美旅行社來幫我客製化!
多次掙扎後我決定主要去Borabora,其他周邊島嶼就不去了,除了因班機時間一定得待在Papeete, Tahiti兩晚~
很多行程都會安排去Moorea,因為我不想換太多次飯店或把時間花在移動上面,就請業務幫我去除這個島囉~(從Borabora到Papeete的景色真的完全不同呀!!!!)

✨行前須知(不需要知道太多,去放鬆就好):

大溪地(Tahiti)是法屬波里尼西亞群島中最大的島嶼,位於南太平洋中部~也是法屬玻里尼西亞群島中唯一一個提供國際航班的機場(法阿國際機場)。

大溪地航空的航點只有澳洲雪梨機場/紐西蘭奧克蘭機場/法國戴高樂/日本東京成田和大阪關西機場。
從台灣出發,至日本轉機是最省時間的!
而且日本航空是有與大溪地航空合作,轉機不需要取托運行李唷!就可以直接去享受貴賓室或是去逛街啦~
(托運行李是大溪地國內飛機有規定一人一個,超出會額外收費的哦~)

從Papeete搭乘國內飛機可到達—波拉波拉島(Borabora)也是法屬波里尼西亞群島之一,聽說是最美的島嶼呀!純淨無汙染,海水真的是tiffany色呀超美~

🔸氣候:基本上一年四季都是陽光的熱帶性氣候,12月至3月為雨季,我們出發雖然是雨季,但島嶼氣候的關係下雨不會下太久,烏雲很快的就飄走了,我也見識到了五分鐘豪雨~

🔸貨幣:大溪地官方貨幣為”法屬玻里尼亞法郎French Pacific Franc”(XPF),我們帶了歐元去當地換,基本上刷卡或付歐元在飯店餐廳都是可以的,XPF不需要換太多~

🔸電壓:220,飯店基本上有轉接頭,但我出國還是習慣帶著萬用插頭還可以一次插兩個USB+一個插座

🔸時差:比台灣晚18個小時~

✨簡單來介紹一下我們八天六夜蜜月行程:

從日本再飛到大溪地約莫12小時,我們選擇了商務艙~

法式餐都好好吃哦,而且很妙每一餐都有味噌湯(從日本出發的關係嗎?!)
前菜,主餐,甜點,水果,還有起司盤~
有種睡飽吃吃飽睡的渡過。

第一天到了大溪地後直接再搭乘國內飛機前往Borabora~然後再搭乘飯店專屬的接駁船至St. Regis:)
所以我們搭了三架飛機+一艘船,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才到達這個天堂Borabora呀!

我們住在St. Regis Bora Bora Resort水上屋四個晚上~這五天四夜像住在天堂一樣景色美的不可思議
每天晚餐後我們倆就躺在水上屋外的躺椅,看著滿天星空,聊著天然後睡著,然後冷醒再進屋裡睡哈哈哈

沙灘晚餐、SPA、浮淺、各種娛樂和無人島的清幽讓這五天超充實又很悠哉~

非常推薦”不”需要搭乘一大早的國內飛機回Papeete(如果你像我一樣熱愛St. Regis,Borabora能多待一秒就待一秒的話),
我們的國內飛機是第五天17:05,
第五天享用完早餐後回房間將行李整理好(St. Regis有免費幫你整理行李的服務,懶人超方便,但我還是習慣自己整理啦哈哈)
中午check out後帶著隨身物品+浮淺用具,穿著比基尼就繼續在Resort裡到處玩啦~

別擔心要洗澡或是換衣服甚麼的,等你玩完之後他們還備有Shower room(我也是check out才知道的,原本還已打算去spa洗澡了!)
結果Shower room就是一間完全打掃準備好給您休息的水上屋呀~
不得不說St. Regis的服務到最後一刻都讓你感受尊榮、貼心!

第五天因班機delay我們很晚才到達Papeete,有接駁車帶我們到InterContinental Tahiti Resort~

第六天參加了環島探密半日遊,(先生說這是老人行程阿….的確跟我們一起的另外兩對是美國的老夫老妻)

Papeete的景色比較偏向山景多,海邊的景我們覺得跟Borabora差太多啦!! 完全不同感覺~
海邊黑沙踩起來很細,有很多當地人、法國人帶小朋友來海邊玩~

晚餐去嚐嚐被評比為米其林三星餐廳的Le Lotus! (一定要記得先訂位唷,謝謝鈦美的Ting在出發前就貼心的幫我們預訂好了)

第七天清晨帶著不捨的心要回家啦

先….出爐了這個蜜月大綱
Hmmmm有些很美很好玩的部分(獨木舟早餐、沙灘晚餐、Shark & Ray Snorkel Sagari…)我會再寫詳細點的啦!
(只是不知道甚麼時候)

下一篇:【旅人分享。楊丹寧 大溪地】Borabora大溪地玩不完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