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藍夢島住宿。沙灘酒吧、純樸木屋、奢華渡假村

分享本文章

來去藍夢島住一晚,推薦住宿!

巴里島和藍夢島,兩個旅遊地點就像是密不可分的一組PACKAGE一樣,伴在一起玩才算來過的度假天堂。搭船過海就能抵達離島藍夢島,發現完全不同、另個風貌巴里風情。這篇來談談藍夢島上的住宿:高級泳池印象VILLA、沙灘酒吧風格住宿、或是島上原始小木屋,截然不同的住宿體驗,給愛好新鮮、旅遊的你們!

  • 巴圖卡蘭,配備THE DECK最美海景

號稱藍夢島上最高級旅宿非巴圖卡蘭莫屬,沿著山坡等高線建蓋,視野從上拉到下俯瞰,層層泳池向外延伸至無盡海洋。茅草屋頂、房間裡的白紗布幔大床,溢滿南洋風情的渡假園區。在離大海最近的地方,THE DECK海岸咖啡廳別號第一名海景:船隻下鋪滿美不勝收的漸層藍水。一杯果汁、一球冰淇淋、熱食,眼前的景色跟著享用。

(圖:巴圖卡蘭園區多個公共大型泳池,層層向外延伸至無盡海洋)

(圖:巴圖卡蘭特色VILLA房間,融合現代與傳統的巴里風情)

(圖:巴圖卡蘭靠近海的位置,The deck咖啡廳欣賞最美海景)

  • MAHAGIRI沙灘俱樂部,青春海洋風格住宿

這個2017年才完工的全新住宿,MAHAGIRI映入眼簾的是「一整片海藍」,天空湛藍、泳池深藍、大海寶藍,一切都是藍色調。這顏色似乎經過PHOTOSHOP將飽和度調到最高,夢幻的不切實際。園區內有個超乎想像的大型泳池,溽暑加持下更顯沁涼,在熱帶椰子樹搖曳的影子下,細白沙灘綿延好幾里,歸你所有。房型依窗外景色分成泳池海景房、綠蔭花園房,設計走向青春、海洋風,七彩的鮮豔配色,整個房間都明亮活潑起來,給予來海島渡假的舒適空間。

(圖:MAHAGIRI裡的大型蔚藍泳池,滿足了沙灘酒吧的完美幻想)

(圖:MAHAGIRI沙灘俱樂部,外頭就是潔白沙灘與清澈大海)

(圖:MAHAGIRI大廳特色擺飾)

(圖:渡假村內隨處可見的海洋風裝飾品)

(圖:房間內明亮的住宿空間,走向鮮豔、明亮的青春風格)

  • 草地、沙灘、泳池,D’NUSA的假期時光

別墅與房間並存的D’NUSA,你可以選擇配備私人泳池的靜謐VILLA,或是入住後陽台連接公共泳池的風格房間,兩種截然不同的住宿風貌任你挑選。這裡的白天熱鬧無比,人群在泳池、沙灘嬉戲玩;到了晚上突然寧靜了起來,只剩下滿夜空中密麻的閃亮星星。常有人說在藍夢島上有股神奇的力量─就像終於拋開所有壓力與煩惱般,你會睡得特別安穩。而在D’NUSA裡我們也都感受到此:一場美好酣夢到天亮。

(圖:D’NUSA白天的熱鬧場景,泳池、草坪與沙灘)

(圖:D’NUSA的吧台,清涼飲品在此等候)

(圖:D’NUSA的LAGOON SUITE ROOM房型,可從陽台步下泳池)

(圖:D’NUSA的VILLA房型,配備私人泳池)

  • 為春意而生,BAY SHORE HUTS小木屋

在藍夢島可以體驗的另類住宿─風格小木屋!少量傳統茅草木屋創造靜謐空間,叢林綠蔭圍繞框起的精美園區,另一番的過夜體驗。也許沒有大眾眼裡的海水沙灘誘人,但是當早晨來臨,你步上開放式陽台享用島上第一杯冰飲、為春天閱讀一本書,便會發現這原始純樸的小確幸。

(圖:BAY SHORE HUTS後方面對大海的悠閒空間)

(圖:BAY SHORE HUTS內的公共藍泳池)

(圖:小木屋園區裡的綠野自然風情)

(圖:小木屋房間內面貌,原始簡單卻不失該有的舒適)

(圖:步下私人陽台,望著眼前風景享受自己的早晨儀式)

  • SUNSET COIN日落木屋

另一間推薦的小木屋住宿,SUNSET COIN!不同於本島的別墅,日落小木屋外觀顯得原始霸氣許多:一整排列隊,放肆茅草包圍外型,有種專屬於自己的安全感。園區範圍相較BAY SHORE HUTS小一些,卻有著不可抗拒的強烈風格,有機會十分推薦住上一晚!

(圖:SUNSET COIN的大門口)

(圖:SUNSET COIN VILLA外觀風格強烈,茅草像堡壘般包圍整個房間)

(圖:SUNSET COIN房間)

(圖:SUNSET COIN淋浴間)

(圖:SUNSET COIN的公共泳池)

藍夢島還沒想好在哪落腳嗎~不管是想要有沙灘、大海的渡假村,或是風格原始純樸的小木屋,各俱不同味道值得體驗!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