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分享 雅棠&俊豪】✈ 巴拉望 ♥ DAY1 CITY TOUR + 生猛海鮮餐廳

image001

DAY1 20150610
美味早餐→市區觀光(鱷魚養殖場,蝴蝶園+巴達克原住民表演,麵包山午餐,藍色大教堂,二戰紀念公園)→瑪娜洛設計酒店→SKYLIGHT生猛海鮮餐廳→熱石按摩

下飛機領完行李後~一出機場就看到我們的導遊ANDY,一個討厭大陸人的大陸人XD
完全大推阿!!!
一上車他就跟我們說他會隨身攜帶WIFI分享器,有需要可以用他的網路,還可以跟他借行動電源XD
而且每一餐怕我們吃不飽會另外幫我們多點菜,結果搞到剩菜剩飯一堆XDD

第一站我們先去吃美味早餐~~本來以為可能會是三明治之類的
結果!!!居然是去吃雞!!!!!!!
現在是10點欸!!!等等12點還要吃午餐!!!這叫人怎麼吃得下啦~!!!!!

image002

不過不得不說~還蠻對我跟老公的胃口的~甜甜的很入味,好吃

不過他們的飯真的不是很好吃 OQ  常常煮的又硬又乾

 

吃完早餐後~我們先去鱷魚園看鱷魚玩鱷魚(誤)

鱷魚園外面有一間小店,裡面賣的帽子好便宜!!!才100P

大家立馬開始大肆雪拼 😛

我的藍色帽子就是這裡的戰利品唷~~

 

這隻鱷魚超級長!!!!!他叫REO(沒拼錯的話:P)

他因為吃了一個人所以被村民抓回來

結果後來被村民餵食一直吃一直吃吃太多就撐死了…….

皮跟肉都太老沒有利用價值就被做成標本展是在這裡

在鱷魚園有好多好多不同大小的鱷魚,還有淡水鱷跟鹹水鱷

有肥到有雙下巴的鱷魚(圖下中)         也有在下蛋的鱷魚(圖右下)

image003

跟鱷魚比嘴大是這幾天怎麼玩都玩不膩的遊戲XD

小鱷魚其實滿可愛的

image004

鱷魚看完後我們前往蝴蝶園還有看原住民表演

可能太熱的關係蝴蝶都不知道飛去哪了而且地上還有一些被踩死的蝴蝶…囧

原住民們表演樂器彈奏,吹箭,生火…..等等

還拿出他們的寵物黃金蟒讓我們拍照

image005

拍完照玩完後我們接著前往麵包山

那裏有好多好多的卡通人物,非常適合小朋友

太多卡通人物我都一直忍不住模仿他們…哈哈哈哈哈

image006

園區內有一家果汁店~他的芒果冰沙好好喝歐歐歐!!!

image007 image008 image009 image010

逛了一圈熱死人後就準備吃午餐拉!午餐依舊很豐盛

ANDY另外幫我們點了滷麵!!我實在太飽所以沒有吃~但有吃的人都說好吃歐!很有台灣味

image011

旁邊的麵包店有興趣也可以進去逛逛~有麵包跟小點心,看人家分享都說好吃♥

 

吃飽喝足後下午的行程來到藍色大教堂二戰紀念公園

藍色大教堂因為當天剛好有人在裡面辦喪事所以我們就沒有進去裡面了

如果有機會一定要進去啊~!!!裡面超漂亮的(殘念)

二戰紀念公園的廁所非常簡陋(放錯重點)

再加上開始下雨了所以也沒拍什麼照片

image012

趕在下大雨前回到車上~準備往飯店前進囉

我們前兩天住在 瑪娜洛設計酒店[ONE MANALO PLACE]

迎賓的飲料簡稱綜合果汁好好喝,沒記錯應該是加了萊姆西瓜哈密瓜之類的

總之就是冰冰涼涼很消暑就對了拉XD

房間雖然不大但是該有的都有,冷氣超冷熱水熱很快,吹風機不是黏牆上的爛東西

image013

夜晚的游泳池拍起照來特別有FU

今天太晚了~明天再來玩 😀

image014

休息一下後又要準備吃晚餐囉~~

才第一天就覺得是在養豬,哈哈哈

 

第一天的晚餐我們來到生猛海鮮餐廳

看名字就知道是吃海鮮的(廢話)

在巴拉望吃最多的就是魚蝦螃蟹跟雞肉了

喝最多的飲料就是芒果冰沙~好濃好稠好好喝

海鮮都好新鮮好甜好好吃重點是還好便宜XD

今天的晚餐非常下飯!!吃飽飽

芒果冰沙AGAIN

image015 image016 image017

不知道為什麼殼那麼大肉那麼小的蛤蠣

 

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吃太多免得晚一點的按摩會很想吐

結果因為菲律賓烹調比較重鹹加上不錯吃不知不覺就吃了超多超撐

晚上的按摩差點沒吐出來ˊ口ˋ

所以千萬記得,不要在按摩前吃飯!!

image018

洗腳準備按摩囉

我們這次做的是鈦美的客人到巴拉望一定會做的熱石按摩

ANDY說台灣旅客有優先預約權

按到肩胛骨膏肓穴的時候阿棠真的痛到很想哭

不過再接著按其他地方的時候就舒服地睡著了…哈哈

全身硬梆梆的阿胖老公難得覺得手法不錯非常有感

(之前出國按摩師都整個用全身重量在按在壓了阿胖老公還是無感= =”)

 

來到巴拉望的第一天就在熱石按摩中劃下句點了

明天要出海跳島浮淺呢!!!好期待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