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出沖繩。藍天、白雲、沙灘─久米島悠閒兩日遊 (飯店篇)

分享本文章

image001

擁有一大片透明湛藍海水的久米島,絕對是炎熱夏日最適合前往的小島之一。

 

這座位於沖繩外海、沒有過度人工開發的純樸島嶼,就像遺落在大海中的人間仙境一般,因為知道的人不算太多也就比較沒有擁擠的遊客打擾,而且空氣新鮮、海風舒暢,來到這裡,就像來到屬於自己的祕密景點一般,每當夏日來臨,就會想要再飛去回味一趟。

 

從沖繩那霸搭乘國內線班機飛到久米島,航程大約30分鐘,距離不遠但感覺卻非常不一樣,從飛機上俯瞰,就深深喜歡上這個被大海圍繞的小島。

image002 image003

(飛機跑道幾乎等於小島的寬度了,可見久米島有多迷你可愛)

 

久米島雖然不大,但基礎建設卻還是非常完善,機場小巧可愛,租車公司、公車也都有,所以就算是自由行的旅客來也很方便喔!

image004

很幸運的,我們這次搭乘的班機上面還有可愛的鯨鯊彩繪,不愧是日本,處處都讓人少女心噴發!拉飛機的小拖車還是幅魟造型的,也太可愛了~~!(內心尖叫)

image005

坐上車,沿途經過的風景全是草原和大海,從車窗望過去都是一片讓人心曠神怡的鄉村景色。聽說吉卜力預計會在久米島開設樂園,覺得這個計畫在適合不過了!

久米島雖然不大,但也很適合來待上好幾天,放慢腳步,徜徉在自然美景之中,看著湛藍的大海,完全可以解除平日裡工作累積的壓力。

image006

久米島上有間三家比較大型的飯店可以選擇,遊客可以自由選擇自己適合的住宿,好好在飯店中享受設施和休息喔!

 

Cypress Resort Kumejima

是三間裡較新的飯店,位子就在機場附近,從飯店的私人海灘就可以看到機場跑道和飛機起降的風景。

這間飯店最棒的就是它的公共泳池,可以眺望海景,非常有度假氛圍。

比較可惜的是,沙灘的部分不是軟沙,是有礁岩的潮間帶,岩石有時可能會稍微尖銳,而潮間帶有多樣性自然生態,很適合大小朋友一起做大自然教學。

image007 image008 image009 image010

飯店的設施很多,光是餐廳就有三間,還有SPA及健身房,特別是健身房對窗外的景色超棒,讓運動也變成一種享受,一眼望去,在不遠處的草地上還養著幾隻小羊,非常親人可愛。

image011 image012 image013

Kumejima Eef Beach Hotel

三間飯店相比起來,這裡的房間及整體設備雖然沒有那麼新,但仍維持的很好,有著一定的潔淨和舒適度。穿過飯店大廳,馬上可以看到令人想跳下去遊玩的淺藍泳池,配上湛藍的美麗海景,充滿了南國的度假氣氛!

而更令人心動的是,飯店前面擁有一片細白乾淨的白沙灘,少了擁擠人群,這片美麗、寧靜的天地,就像是專屬的秘密美景!

image014 image015

在飯店的躺椅上靜靜躺著,配上冰涼的飲料,眼前就是藍白一片的動人景色,在這間飯店,可以享受到最寧靜、放鬆的度假體驗!

image016 image017 image018

Resort Hotel Kume Island

位在比較市區的地方,因此是三間飯店裡離海比較遠的,但不論是空間或設施整體來說都很棒的一間飯店!泳池、禮品店、桌球室…等一應俱全,在這裡完全不怕沒事做,而且這間飯店就在島上最熱鬧的街上,所以如果要外出覓食或是去便利商店採購,走幾步路就到了,非常方便。

image019 image020 image021

飯店也有提供晚上在泳池畔烤肉的服務,配著BBQ美食、遠眺遠處的秀麗山景,也是一大樂趣和享受。

image022

而來到久米島,除了美味的肉品類外,在久米島島上養殖的明蝦,也是絕對不能錯過的美食之一!明蝦肉質飽滿Q彈、撥開蝦頭千萬別錯過鮮甜多汁的蝦膏,吃完一大盤還是讓人忍不住允指回味許久。

image023

基本上,久米島島上這三間飯店各有各的特色和優點,旅客可以在出發前選擇自己喜歡的風格和住宿,挑個風和日麗的日期,來一場夏日小島的悠閒旅行!

由於沖繩一直都很受台灣人歡迎的旅遊地點,特別是暑假時的機票和飯店價格都昂貴的令人不敢高攀,所以如果有想要來沖繩或是久米島玩的話,可以選擇在10月份左右的假日,整體價格會比較便宜一些,而且那段期間天氣秋高氣爽,溫度非常宜人,想要下水踏浪、玩水上活動都沒問題!

至於,久米島島上的景點和最令人期待的終端之濱,就等下一篇我們再來詳盡的介紹囉~^^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