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時尚雜誌Cosmopolitan◆19個世界上最豪華的風情水療中心♨

分享本文章

為了工作整天不停忙碌奔波,有多久沒有好好寵愛自己了?
知名時尚雜誌Cosmopolitan發布全球19個最奢華的水療中心!從環境到服務都給你最極致的體驗,快排進你的行程吧,犒賞自己不需要理由!寫完身心都被各式各樣的SPA體驗燒得體無完膚,心想這麼優質奢華的東西,當然不能只有我看到,讓我們一起跳入SPA火坑吧~~~

 

♨北非摩洛哥馬拉喀什─亞斯明庭院飯店RIAD YASMINE
這間店雖然不大,但可是有得到全世界最小而美的泳池稱號唷!低調奢華的現代氛圍,將典型的摩洛哥建築之美融合在細節中。穿過通往庭院天井的走廊,來到游泳池畔,在軟榻上或躺或坐,喝一杯茶,沐浴在陽光下,沉浸在紅色城市的風光裡。

﹝圖片來源:亞斯明庭院飯店官網﹞

 

♨英國倫敦─皇家咖啡廳酒店Hotel Cafe Royal
在梵文中,AKASHA是創作的本質。在倫敦,這是幸福的本質,也有人說這是所有創造的湧泉。
土耳其浴室、桑拿浴室,還有倫敦第一個用於水療和冥想的水上游泳池等,結合創新的西方實踐與古老的東方傳統,讓這裡被譽為擁有倫敦最獨特的的水療護理。

﹝圖片來源:皇家咖啡廳酒店官網﹞

 

♨中美洲牙買加─半月渡假村Half Moon
半月渡假村的水療靈感是來自於牙買加當地的傳統療養法,將現代的水療技術與古老療法和草藥相結合。漫步在鬱鬱蔥蔥的自然綠洲上,您可以選擇在水上小屋裡,一邊聽著加勒比海的呢喃,一邊體驗舒服的按摩,短暫逃離物質世界,盡情徜徉在自然天堂裡。

﹝圖片來源:半月渡假村官網﹞

 

♨美國佛蒙特州─伍德斯托克酒店The Woodstock Inn & Resort
酒店的水療中心擁有自然靈感的寧靜,感受傳統與現代的舒適感,透過有機產品和獨特的季節性治療與自然開啟連結,捕捉佛蒙特州的精髓。讓您在美麗的環境中,放鬆身心,找回生活步調,喚起永恆的優雅。

﹝圖片來源:伍德斯托克酒店官網﹞

 

♨北非摩洛哥馬拉喀什─LA MAMOUNIA
自古以來,身體護理儀式一直是摩洛哥文化的一部分,每一種療程,都會有一個傳統的儀式,而這些代代相傳的療法,也成為了水療中心的積累。按摩浴缸、鑲嵌馬賽克的地板,和紅色、橙色迷人的色調裡,在一個正宗的摩洛哥溫柔祥和的氣氛裡,同時擁有僻靜和私密的寧靜天堂,品嚐摩洛哥生活的魅力,讓時間慢慢走過。

﹝圖片來源:LA MAMOUNIA官網﹞

 

♨瑞士─馬特宏峰高級酒店
在雄偉的馬特洪峰下,藝術與建築巧妙的與大自然融合,沉浸於另一個完美且平和的世界裡。豪華的放鬆水療區、加熱躺椅、桑拿、蒸汽室、海水游泳池、戶外按摩浴缸和室內溫水游泳池,為您注入新活力,給您一個真正奢華的河畔享受。

﹝圖片來源:馬特宏峰高級酒店FB專頁﹞

 

♨義大利科莫湖─GRAND HOTEL TREMEZZO
超過100年的歷史,位於科莫湖的中心地帶,坐擁貝拉焦和格里尼山脈無與倫比的美景。戶外按摩浴缸和休息區能將壯麗的科莫湖一覽無遺。還有多種SPA類型可以選擇,並針對當天的身心狀況,量身定制,給您最需要的呵護。

﹝圖片來源:GRAND HOTEL TREMEZZO官網﹞

 

♨西班牙─大加那利島喜來登酒店Sheraton Gran Canaria Salobre Golf Resort
你可以在室內享受芬蘭桑拿浴,也可以在戶外的按摩床上眺望高爾夫球場和大加那利山,由內而外滋潤肌膚,釋放日常生活中的各種壓力。

﹝圖片來源:大加那利島喜來登酒店官網﹞

 

♨印尼巴里島─W酒店
在這裡您將遠離喧囂,置身於充滿當地風格和精緻現代元素的靜謐氛圍中,恣享至臻完美的海島之旅。您可以在海灘上沐浴陽光、悠閒踱步或享受閱讀的樂趣;也可以縱身暢遊於泳池,感受奢華的氛圍;更可以在水療中心為您打造的遠離塵囂私密渡假場所裡安享靜謐,不必擔心受到任何干擾,盡享極致的感官體驗,讓身心徹底的放鬆和休息,並恢復到完美的平衡狀態。

﹝圖片來源:W酒店官網﹞

《 延伸閱讀 》點選標題

到巴里島就是要做按摩:一次弄懂SPA種類

旅遊癮:一定要去巴里島的十個理由!(小編真心推薦❤)

【巴里島】第一次吃喝玩樂全紀錄:熱門景點、奢華VILLA、精選SPA、風味美食

巴里島主題網頁

 

♨美國加州─瓦倫西亞牧場渡假酒店RANCHO VALENCIA RESORT&SPA
坐落在鬱鬱蔥蔥的花園和橄欖園之間,屬於自己的秘密天地,給您靜謐和平靜。溫泉浴場裡傳來的瀑布聲音,您會感受到與大自然緊密聯繫的感覺,體會與世界的激情精華,精心獨特的溫泉療法,提供客製化的服務,給您最貼身的誘人享受。

﹝照片來源:瓦倫西亞牧場渡假酒店官網﹞

 

♨日本東京─文華東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 Tokyo
五星級的奢華東京文華東方酒店在城市中高聳入雲,迷人的景觀讓人讚嘆不已,彷若來到空中的人間天堂,紛擾的生活都被拋諸腦後。此外,這裡也擁有東京最好的水療中心,每個療程都會從迎賓足療開始,像是洗去世間的塵囂一般,接著,針對您的需求,為您推薦適合的療程,帶領您踏上放鬆身心的享受之旅。


﹝照片來源:文華東方酒店官網﹞

《 延伸閱讀 》點選標題

◆ 東京主題網頁

 

♨美國猶他州─阿曼吉里酒店Amangiri
Amangiri位在美國國家公園峽谷內。大型的沙漠景觀水療中心,致力於恢復hózhó,代表著納瓦霍﹝美洲原住民族群﹞的美麗、和諧、平衡和健康,並地球、風、火和水四個要素,來反映納瓦霍的癒合傳統。一覽無遺的景色,給您寧靜的休息和震撼的視覺饗宴。

﹝照片來源:阿曼吉里酒官網﹞

 

♨北非摩洛哥─皇家曼蘇爾馬拉喀什飯店Royal Mansour Marrakech
您可以選擇熱門的澡堂;也可以體驗較傳統的土耳其浴,使用傳統的手套和肥皂做一套深層清潔的全身摩砂,充滿特色的沐浴儀式,結合了熱量、芳香蒸汽、溫水等,洗淨身體和靈魂;或是進行傳統的摩洛哥儀式,躺在熱呼呼的大理石上,沉浸在舒緩的水、朦朧的蒸氣和周圍的的聲音中,給您重獲新生的感覺。

﹝照片來源:皇家曼蘇爾馬拉喀什飯店官網﹞

 

♨美國科羅拉多斯普林斯─布羅德莫酒店The Broadmoor
以創新的服務、融合傳統與恢復性治療的水療中心聞名世界。進行水療時,可以在特定的桑拿室、蒸汽浴室、芳香療法室或壁爐休息室放鬆身心;也可以在山景房裡俯瞰鬱鬱蔥蔥的高爾夫球場和落磯山脈,享受寧靜的愜意氛圍。

﹝照片來源:布羅德莫酒店官網﹞

 

♨馬爾地夫─W酒店
在渡假天堂─馬爾地夫詮釋最奢華的體驗,私人的白色沙灘、碧綠的礁湖海灣,及絕美的珊瑚礁幻化出美妙海景,呈現出完美的逍遙之旅。不論是在水上屋─AWAY SPA放鬆身心,還是在豪華的治療別墅裡進行自然療法,或是在獨桅帆船式的遮陽傘下享受按摩、面部護理等,在清澈的藍天和陣陣海風的搭配下,都可以瞬間將疲憊化為烏有,而人生最棒的享受,莫過於此。

﹝照片來源:W酒店官網﹞

《 延伸閱讀 》點選標題

馬爾地夫主題網頁

◆ 馬爾地夫的10件 ✔️ To Do List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卓美亞帆船酒店泰麗絲水療中心The Burj Al Arab Talise Spa
位於杜拜上空150公尺處的水療中心,在阿拉伯灣波光粼粼與皎潔月色交輝映下,讓人有遠離現實紛擾之感,是極盡享受、放鬆和奢華的極樂之地。用身心感受傳統阿拉伯水療,帶著馬鞭草香味的細沙,進行全身磨砂護理,滋養肌膚,締造光澤亮麗的肌膚,並在高貴的琥珀香中安然入睡,再用傳統的廣霍香精油混合阿甘油進行強化身體按摩,獨享奢華之夜。

﹝照片來源:卓美亞帆船酒店官網﹞

《 延伸閱讀 》點選標題

◆ 杜拜 – Al maha desert resort & spa 阿瑪哈豪華精選沙漠水療度假酒店

◆ 札比爾薩拉伊酒店Jumeirah Zabeel Saray Hotel<設施篇>

◆ 杜拜主題網頁

 

♨日本東京─安縵酒店Aman Tokyo
淩空高築,擁有絕美的高空景觀,天氣好時,更可從酒店遠眺日本最高峰富士山。坐落於大手町金融區,與繁華的銀座僅幾步之遙,既體現東京的國際化,也閃耀著日本靈魂。水療中心擁有日本百年歷史的的傳統溫泉沐浴,並結合傳統自然療法,秉持平衡身心的原則,發展出綜合的養生療法,透過獨特的療程,喚醒身體活力。

﹝照片來源:安縵酒店官網﹞

《 延伸閱讀 》點選標題

◆ 東京主題網頁

 

♨瑞士克萊恩.蒙塔納─勒克蘭斯Spa酒店LeCrans Hotel & Spa
位於瑞士阿爾卑斯山脈的中心,有絕美的壯麗景色,有如來到一個和平與完美的天堂。古董松木鑲板、優雅的色彩和迷人的紋理,別出心裁的擺設,創造出一個溫暖又迷人的空間。這裡的SPA給您獨特的個人體驗,傳統療法加上嫻熟的技藝,閉上眼睛,盡情享受,石頭、樹木、水和層層山巒,這裡的一切,都給您最閑靜的品質。

﹝照片來源:勒克蘭斯Spa酒店官網﹞

 

♨英國倫敦─寶格麗酒店Bulgari
獲得許多票選、被廣為人知,同時也是倫敦市最大的寶格麗SPA,有許多先進的療程,注重整體的身心健康,融合歐洲及亞洲的傳統精神,由內至外細膩呵護。更特別設計專屬男性的美容菜單,保持最佳狀態!更有25公尺長的泳池,以金箔磚覆蓋,波光粼粼的綠色和黃色馬賽克,彷若都市裡的綠洲,美麗閃耀。

﹝照片來源:寶格麗酒店官網﹞

才知道原來SPA有這麼多種類和方法可以去體現,每一間的特色和SPA療法都不盡相同,唯一的共同點就是:都好想去啊!!!!!畢竟,身為一個長期坐在電腦桌前和資深低頭族來說,已經快要被沉重痠痛的肩膀壓的不成人形了,好想去徹底解放舒緩啊~~~~
看完之後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心癢難耐,恨不得逃離瑣事,帶著行囊去好好享受這些呵護感官的極致體驗呢?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