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ha 夏威夷 ❤ 歐胡島。遇見侏儸紀 – 古蘭尼牧場 Kualoa Ranch

image001

行程的第三天,我們要出發期待已久的「古蘭尼牧場」!既然來歐胡島,怎麼能沒來過古蘭尼牧場呢!

一早會有牧場的專車來飯店接我們,由於是專車會接很多同一路線的客人,所以千萬不可以遲到喔,因為車是不等人的~

從威基基沙灘前往大約一小時的車程就會抵達,準備好在古蘭尼來場冒險之旅囉!

抵達時會有人員集合,帶領你前往第一個行程,只要乖乖地跟好就不會迷路!

image003

我們第一個行程電影之旅後面獨特的山脈形狀,真的很壯觀,是不是很像恐龍的背脊一樣?
我們就是搭乘照片裡的綠色大巴士巡遊喔。

image005

一路上廣闊的風景,草很綠、山很高、海很藍、馬很多XD,超沉浸在沿途大自然所給予的每一刻驚喜!一路上導覽員會詳細的解說,我們很幸運地是碰上中文導覽員喔,另外印象中也有英文跟日文的導覽員。

image007

在夏威夷,一定要吃兩種水果!一個是夏威夷的代表水果鳳梨,另一個你一定想不到!就是PAPAYA木瓜啦!來到夏威夷看到這兩個水果千萬不要放過他們,因為怎麼吃都很甜滋滋,很少碰上地雷!就連ABC便利商店賣的,也甜的嚇死人~

image009

在路上除了會經過種植農作的園區,緊接著是圖片中出現的是很珍貴的鳥淚的ALAE ULA,據2012年的統計數據,整個夏威夷僅有三百多隻存在,而古蘭尼牧場園區有兩隻定居在這裡!我們當天就很幸運地看見一隻!!!都要哭了~

image011

接著就是這邊!!!!綿延的山脈、翠綠的草地,佇立了一尊可愛的摩埃像,完全是明信片般的風景,還有一隻牛躲在摩埃的陰影下乘涼,好可愛!

image015 image013

看過侏儸紀公園後,在古蘭尼牧場每一個角落都覺得很眼熟,尤其最新的電影中,哥哥與弟弟坐上玻璃球的場景,完全印象深刻啊!

image017

過了個彎,好多個恐龍腳印現身啦!據說之前腳印深度有大約5公尺,害的牛群都會不小心的跌落下去> <,所以才將它稍稍填滿,就是照片中所看到的喔。

image019

過了恐龍腳印區,我們來到了當時電影中,演員們當時躲避恐龍群的木頭 !

image021

附上電影中的場景畫面,是不是更有感覺!不過木頭比想像中的還小XD哈哈哈,而導覽員還會準備可愛的恐龍公仔幫每位旅客拍照!內心還上演了好多的恐龍劇情戲碼

image022

拍完照,我們出發下一站,珍珠港電影裡的防空洞,裡面展示了許多之前在古蘭尼拍攝的場景介紹以及相關拍攝物展示與照片,更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回憶慢慢浮上。

image023 image025 image027

約莫10分鐘邊走邊看到出口! 吸引你的會是藍到不像話的海景在你眼前!

image029

這也太美了吧!大家紛紛很自動的在這邊狂拍照,因為身後的這片藍寶石般的海就是最好的背景!

image031

天空的漸層藍與海洋的輕透藍,配上夏威夷舒爽的微風,在這裡沒有理由不愛上夏威夷的!

經過電影巡禮,帶著滿滿的心得上車回到園區,如果你來夏威夷歐胡島,千萬記得要安排一天到古蘭尼探險喔!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