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 住宿。札比爾薩拉伊酒店Jumeirah Zabeel Saray Hotel<設施篇>

分享本文章

接著我們走到酒店的公共設施,SPA、餐廳等公共空間,TALISE是阿拉伯最大的SPA館,它就位在札比爾薩拉伊酒店內!

步入SPA館內,要先經過華麗又閃亮的長廊(圖中),就像是宮殿的走道般走起來氣度非凡!進入SPA館大廳,推開宮廷般的大門,呈現出的是時尚又現代的色調,跟前面的感受有強烈的衝突,大型的吊燈展示令人十分驚艷!因為SPA畢竟屬於私人的空間,所以我們只能帶您參觀公共的澡堂,與其說是澡堂不如說是游泳池,水池底部是用阿拉伯式的地毯為設計理念,屋頂也很有巧思的用星星點綴著,抬起頭就像是仰望著星空……

接著我們到另一個酒店附設的設施 :電影院,酒店每天都提供不同的場次,播放著當季首輪電影,就像是VIP劇院,提供住客免費進入輕鬆的看部電影。

還記得不可能的任務—阿湯哥在杜拜執行任務時因為沙塵暴追丟壞人嗎?當時就是在這邊拍攝的喔!戲服還有面罩、手提箱都留在這裡,供旅客觀賞

接著我們走到飯店幾間著名的餐廳,每間都有自己的特色,吃的也是各國不同風味的料理,像是這一間AL NAFOORAH,得到2012年美食大獎,一走進去就感受到建築富有濃厚的阿拉伯風味,在這裡享用美食也可以體驗到當當阿拉伯貴族的高貴感受。

 

除了傳統風格外,酒店內也有時尚的酒吧,像是這一間VODA BAR就充滿年輕、時尚的科技感,可以跟自己的愛人、朋友晚上到這裡小酌一杯,聽聽音樂,度過美好的夜晚~~

除了以上介紹的種種設施外,酒店還有一層樓是展示藝術品的區域,竟然有一條長長的

藝廊,展示著當代的作品,房間就跟這些藝術品聯結在一起,住在這一區,十分有文藝氣息。

札比爾薩拉伊酒店,可以說是結合了各種風格而打造成的宮殿式酒店,住在這裡,可以感受到多層次、豐富的住宿體驗,有玩樂、有享受、有欣賞,非常適合家庭或是蜜月的情侶入住喔!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