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島住宿。芙瑪島度假村一島一飯店(已於2017年重新整修)

分享本文章

slide-1

(照片源自官方網站: http://www.humaisland.com/)

提到一島一飯店,除了馬爾地夫、愛妮島、沙巴,您還想到哪個旅遊地點呢?

Huma Island Resort & Spa 位於巴拉望科隆,除了世界上少有的一島一飯店旅遊方式之外,更是科隆少數有的水上屋度假村喔

1 2

從科隆機場大概搭一個半小時的車可以抵達Huma的碼頭,碼頭有設個舒適的接待室,讓客人稍作休息並等後飯店的接駁船,船程約莫20分鐘就會抵達Huma Island Resort,另外也可以直接從馬尼拉搭乘Huma的水上飛機,大概一個小時20分鐘即可抵達渡假村喔!

3 4

懷著興奮的心情走進接待大廳,貼心的服務人員除了遞上冰涼的毛巾、清涼的迎賓飲料,還有輕鬆愉快的迎賓曲迎接著我們!這就是來自東南亞島嶼的熱情啊~

5 6

這次的旅遊我們住的是沙灘屋,出發前上晚看了一下相關介紹,Huma擁有64間水上屋,但是沙灘屋卻少少的只有14間!
沙灘屋跟水上屋的設計理念非常的相像,在純樸的科隆島,很難得一見的是如此現代、新穎的風格

7 8 9 10

沙灘屋大概有39坪左右,非常寬敞,盥洗用具、浴袍、茶包、咖啡機、浴缸一應俱全,入住科隆最豪華的度假村,當然是什麼都不需要煩惱啊!

讓我覺得最備感貼心的是,淋浴跟廁所是分開的空間,重點是還有雙洗臉台!女生真的是很討厭被搶洗臉台,尤其是我們待在洗臉台的時間又是最長的><

旁邊還有個小梳妝台,出國度假,只要沒有玩水,總想化個妝,希望拍的照片漂漂亮亮的~

11 12

水上屋的坪數約莫是31坪,比沙灘屋的空間小了一些,所有的陳設基本上和沙灘屋非常相似,唯一不同的是,沙灘屋的按摩池是位於較隱私的後院,可是水上屋是面向大海,一邊享受身體上的放鬆、還可以一邊享受大海帶來的療癒感

13 14 15 16

住一島一飯店怕無聊?放心,渡假村提供非常多的活動與設施可以使用,健身房、娛樂室,甚至有兒童俱樂部呢!帶小孩來度假,也很適合。

活動中心則有海釣、潛水、日落巡弋等活動可以報名,另外也有不定期的免費瑜珈課程可以參加

17

無邊際的公共泳池在夜晚也是令人矚目,泡在泳池裡邊欣賞寂靜的星空,超愜意~

18 19

很想做Spa嗎?放心,這裡也有~
Huma Island的Spa館也以水上屋的方式呈現,最大的亮點在於Spa館的地板都是玻璃的!

20 21

按摩師純熟的技巧、眼底下的珊瑚魚群,享受完療程還有強勁的水療浴缸可以使用,來到Huma真心推薦一定要安排Spa!

22

Huma渡假村上有提供多間餐廳可供旅客選擇,早餐在Waves餐廳以自助方式供應

23

不管是每次用餐前的餐前麵包,或是早餐擺盤豐盛的麵包區域,都可以看到這種小小的歐式麵包,鬆軟但帶點嚼勁,搭上奶油,超級對味,每次都來上好幾個!

24 25 26 27 28

沙拉、冷盤、熱食、麵包、水果,完全不會吃不慣,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選擇,第二天早餐我還吃到超級中式的鹹粥,完全是家鄉味啊~這裡還有個料理台,可以告訴主廚想要吃的蛋料理,5分鐘後立馬熱騰騰上桌喔!

29

我們在Huma Island待了兩個晚上,午餐都在On The Harbour裡享用,這裡主要以海鮮為食材,是個名符其實的海鮮餐廳

30

四面八方都是大面的落地窗,我很喜歡採光很好的環境,雖然是中午來用餐,但是海風迎面吹來,非常舒服

31 32

因為兩天中餐都是在這享用,原本擔心會不會菜色都是一樣的,但是度假村很貼心,Menu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就算是來這裡長時間度假的旅客,也不用擔心食物吃得很膩喔

33

鮮食材搭上日式烹調方式,真的非常符合胃口

35 36

這次來Huma Island度假,我們是三餐包在裡面的,早餐主是自助式的,午餐與晚餐是三道式的套餐,餐廳會提供菜單,可以從中選擇前菜、主餐與甜點,而飲料、果汁或酒就要另外付錢。

這裡一共有7間餐廳,用餐時間並不是全部的餐廳都有營業,渡假村有不同餐廳輪流開放,這樣也可以享用到不同風味的異國料理,介紹一下我們有吃過的幾間:

Al Dente以義式料理為主,座位區分室內與室外,但正值傍晚時刻,當然是要坐室外區才夠氣氛呀~

37 38 39 40

一進餐廳,服務生會遞上雞尾酒和一些小點,可以先一邊欣賞日落一邊等待晚餐

Al Fairuz屬於黎巴嫩式餐廳,沒錯!就是黎巴嫩!
當初聽到Huma有黎巴嫩餐廳就非常的好奇,畢竟中東料理在台灣並不常見,能在此有機會品嘗到黎巴嫩式料理,真的非常值得~還有一個最大的原因是,Huma的老闆是中東人,所以才會在島上建立了一個中東式料理的餐廳,想必料理一定也非常道地。

41 42 43 44

Al Fairuz位於Huma島上的制高點,所以景觀非常的遼闊,餐廳內也有提供水煙供客人使用,但這是要額外付費的

45 46 47

一坐下來,服務生就先上了一些小菜,主要以口袋餅搭配一些醃漬小物,主餐選擇主要以肉類為主,有羊肉、牛肉、雞肉…等,口味充滿中東香料的味道,雖然很多都是沒嘗試過的味道,但是卻滿好吃的!非常值得一試,每每到了晚餐時刻,都有歌手現場Live演唱,拿著吉他,音樂搭配著夕陽與海景,浪漫破表!

48

雖然只短短停留兩個晚上,但是卻讓我深深愛上這裡,島上貼心周到的工作人員,讓我體會到東南亞特有的熱情。

避開城市的喧嘩,一島一飯店的旅遊型態一直都是我非常嚮往的!來到科隆島,如果Huma不是住宿首選,那還有誰是呢?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