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島住宿。 弗尼里昂旅館Funny Lion Inn

分享本文章

image001

image002

image003

弗尼里昂旅館,距離科隆鎮上搭車約莫10分鐘左右的車程時間,是間小巧精緻的旅館。

基本色調以白色為底,搭配上咖啡色的木門&窗框,增添了一些簡約雅緻的風格。

來到旅館大廳時,才發現它是大門結合Lobby,check in時Lobby有提供

原木椅讓大家可以坐著休息,也有提供免費wi-fi供大家使用。

由於房間數不多,房型也僅分為三種;我們這次選擇住宿的房型是King Room。

image004

image005

image006

image007

房間內部裝潢也是走簡單乾淨舒適風格;洗臉檯與衛浴設備分開,有乾濕分離;

洗臉檯旁的櫃子可放置行李箱,也有提供保險箱、冰箱、室內拖鞋、飲用水、吹風機等設備。

值得大書特書的一部分,在於洗澡時的熱水,水量大、熱度穩定,以科隆這裡的飯店來說

真的是值得用力給個〝讚〞的;在出海一整天之後,若是洗個熱水澡真的是非常舒服的。

入住之後,客房服務則會提供免費水果、餅乾糕點等送到房間(每天所提供的項目不同),

潔白整齊的床鋪&棉被,則是讓所有入住的旅客,都有一夜好眠。

image008

image009

趁著入住後而太陽還沒下山的時間,參觀了一下弗尼里昂的公共區域。

簡單放置在走廊上的動物木雕,增添了一點童趣,也難怪這裡要叫做〝Funny Lion〞了

image010

image011

image012

image013

沿著步道穿過了前後兩棟的房間主體建築物之後,抵達了弗尼里昂飯店的公共泳池區域。

映入眼簾的一座廣闊的泳池,泳池週邊放置了許多躺椅;在就座時,

笑容可掬的服務人員也同時把大浴巾放到座位一旁。游泳時可以享受科隆的山林美景、

火熱陽光;泳池的一角蓋成了按摩池Jacuzzi,游累了就可以到這稍做休息,感受風吹過樹梢的寧靜感。

由於泳池的開放時間是早上8點到晚上8點,在非開放時間若是要游泳,就得自行注意安全了,

尤其是有帶16歲以下小朋友的話,更是一定要陪同游泳,畢竟出國旅遊,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image014

image015

image016

image017

隨著夕陽西下,弗尼里昂飯店也換上了另外一種風貌。整間飯店打上了暖色系的黃色燈光,

可以感受到跟白天全然不同的優靜感覺。夜晚的泳池也是有燈光照射,並不會漆黑一片而讓人心生恐懼。

image018

image019

image020

image021

在結束一整天豐富的行程之後,回到弗尼里昂飯店,洗去一身的疲憊感;

在就寢之前,還可以欣賞滿天的星空,或是聽著山林間偶爾傳出的蟲鳴鳥叫;

累了,就回到房間溫暖的床鋪,好好的放鬆睡覺吧。

image022

image023

早餐的用餐區域,就坐落在公共泳池一旁的建築。

主要提供西式&菲式早餐為主,也有現做蛋料理可以選擇,

樣式種類雖然沒有非常多,但分量上則是絕對足夠的。

image024

image025

image026

image027

用完早餐之後,悠閒的享受散步時光;這時候,發現了原來弗尼里昂飯店在頂樓區域

還有一個半戶外開放空間的酒吧,在頂樓還可遠眺科隆的海景,酒吧區竟然還設置有兩座Jacuzzi按摩池;

從下午開始營業的酒吧,除了有各式調酒、當地啤酒,也有提供一些非酒精性的飲料喔。

不論是黃昏時分或是夜晚時分,一邊品嘗著美酒,一邊欣賞夕陽或星空,一定是讓人永難忘懷的回憶吧。

image028

image029

image030

image031

若是下次再來到科隆,弗尼里昂飯店,仍然是不可錯過的住宿選擇。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