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住宿。伊利森精品別墅飯店 The Elysian Resort Bali

分享本文章

隱藏水明漾巷弄中的精品別墅 

巴里島水明漾(Seminyak) 是許多歐美旅客到巴里島旅遊最喜歡入住的地方~
熱鬧的夜生活、數不清的精品或特色商店可以大肆血拚、許多藝術小店或是設計到位的午茶café,在這裡很容易就讓人花光千萬盧幣!

這麼有特色的地區,自然也會有不少饒富特色的住宿
這間隱身於水明漾巷弄裡的豪華別墅 ELYSIAN,若不花點心思可能很難發現他的蹤影,連當地司機也會遇到迷路的窘況呢。

下了車,穿越了滿是綠意的小隧道,抵達LOBBY。
ELYSIAN有如水明漾區裡的熱帶花園,提供多樣的設施與服務,每間房更設有私人的泳池喔。
等待CHECK IN的同時,四處探索一下酒店設施,ELYSIAN設有自己的SPA館,想放鬆記得要提前預約。一旁也有腳踏車供住客當作探索BALI的交通工具。

 

前往房間的途中,泳池畔旁吸睛的藍色躺椅上面掛著白色布幔,濃濃的異國風情,一躺進去瞬間度假模式啟動,準備好換上泳裝蓄勢待發。
下午陽光正耀眼,不少住客選擇待在此處曬著日光浴,好好放鬆一番。

穿越熱帶花園,抵達了今晚要入住的別墅,推開厚實大門,看見眼前的畫面,想必每位風塵僕僕抵達的客人總能瞬間消除一路上的疲憊感。

大小適中的私人泳池及沙發躺椅,挑高寬敞的住宿空間,即使在戶外仍保有大大的隱私。
客廳沙發區是我們都最愛的角落,白天時想感受自然微風,可以將整扇窗打開,沙發的大小與寬度有如一張單人床XD,躺著看書發呆都覺得舒適愜意極了!

浴室位於主臥室旁,推開每位女生最愛的落地全身鏡隱藏門板,浴袍、拖鞋、洗衣袋、保險箱等基本的設備都有提供整齊的擺放著,尤其櫃子,開放式的設計,每一格放了什麼所有東西都一目了然。其中浴缸的設計更為特別,跟一般大家熟悉的浴缸不同,而是就著原本的地板挖出一個空間,鋪上顏色溫潤材質細致的磚瓦,一開始會有點不習慣,明明是泡澡卻有泡湯的錯覺呢XD

接著走進主臥室,空間非常的大。
圖騰與幾何圖案混搭的壁畫印入眼簾,其他部分則是大面積的白色或綠色或原木色,簡約清爽的搭配沒有過多繁雜的裝飾似乎讓巴里島的炎熱溫度有降溫的效果。

GOOD MORNING!印象中精品酒店的早餐皆以簡單的方式呈現,因此沒有抱著很大的期待前往用餐,不過事實證明我們大錯特錯啦~
早餐採用單點式點完廚房會現做,為了熱騰騰的早餐儘管等上5-10分鐘也覺得沒關係。

MENU也看得我們眼花撩亂,每一種都讓人想品嘗一番,而出現在早餐MENU的<STECK牛排> 成了必點首選!
更不能錯過的還有班尼迪克蛋跟鬆餅,飲料則是綜合果汁、拿鐵。

能在MENU上看見牛排已經夠驚喜了,沒想到牛排本人的美味程度更是讓人迫不及待的想再來一份!
而讓我們覺得很貼心的一點是,每份餐點分量都不大,讓貪心想每種都品嘗的客人能吃完這道後還有空間吃下一道早餐,完全大大的滿足。

小巧的牛排只能以嫩來形容,太陽蛋與馬鈴薯塊點綴著鮮綠生菜,是完美的絕配。
而班尼迪克蛋搭配上煙燻鮭魚,也讓大家讚不絕口。

最後以甜點當結尾,煎餅鬆鬆厚厚的口感淋上甜而不膩的楓糖,也是一口接一口,其中最想大力推薦的就是這道回台也念念不忘的香蕉法式吐司
剛煎好的法式吐司,熱呼呼的!用刀子輕輕的切成小塊,送進嘴裡吐司邊焦脆的口感更是加分不少,有機會入住ELYSIAN的旅客一定要點這道!(當日菜單依酒店提供為主)

走在水明漾區的路上,很難想像藏有一座小熱帶花園,水明漾逛累了可以立馬回到酒店休息XD,

如果還在為挑選住宿感到煩惱,優雅中帶著 設計的ELYSIAN推薦給大家。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