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 – 來場驚喜衝沙體驗

分享本文章

沙漠衝沙是在杜拜一定、非得、必須、肯定、絕對要體驗的活動之一!在一片什麼都沒有的茫茫沙漠之中體驗刺激又驚險的活動,這可不是哪裡都可以玩得到的!

傍晚時分沒有艷陽烈日在頭頂上燒,是非常適合在沙漠中活動的時間,儘管一望無際的荒漠中什麼都沒有,但隨手一拍都像是美麗的畫作,身處在這才發覺自我的渺小同時也讚嘆世界之大及自然的奧妙!

正式衝沙進入沙漠前會先將輪胎放點氣好應付沙漠裡流動的地形,專業的駕駛員必須在行駛中不斷轉動方向盤,以防車輪陷在暗藏的流沙裡!

從翻爬60度的斜坡沙丘到S型急轉各種驚險路線,超刺激的快感直叫人驚叫連連卻又享受其中!

看著前方車歪來歪去的樣子,擔心自家車是否可以安然結束這趟冒險旅程,一路上心都跳漏了好幾拍,不過事實證明駕駛員都是一流的專業技術,很能盡情體驗在沙漠中狂飆的樂趣!

到點休息時間除了舒緩一下緊繃的神經線,務必要拖鞋光腳ㄚ子走踏在綿綿細沙之中,走幾步路腳就陷進了沙堆裡,但乾爽的沙輕拍就掉了,大概也只有在極其乾淨的沙漠裡才可以毫無顧慮跑跳;難得的拍照背景是夕陽及沙漠,即使只是剪影也如經電腦強力後製般美得不可思議!

難得地在沙漠中騎乘駱駝,一幕幕任何有關沙漠的電影情節畫面在腦中浮現,不過光是乘坐上去也是相當刺激的呢!隨著駱駝起身跪下的高低落差讓人不由自主的緊張,但有專人在一旁的注意下就放心許多,親身體驗騎著駱駝真的很有趣,簡單繞個小圈有個和駱駝經歷的美麗回憶真的很棒!

晚餐遊客都會一起到此處用餐,雖是很簡單的用餐環境,但其實有著濃濃的中東風味的佈置,又在偌大沙漠裡用餐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自助式餐飲可任君挑選喜歡的菜色,中東特色料理在沙漠裡吃起來好像更加有味道!

從沒想過在沙漠中也可以同時享受到視覺、聽覺及味覺饗宴,中間的舞台上有著各式各樣不間斷的阿拉伯舞蹈表演,現場掌聲及歡呼聲幾乎沒停下過,全都看得好不過癮的樣子,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沉浸在歡樂氣氛下度過美好的時光!

飽餐一頓後同時還有很多活動可以在此進行,圍坐在一塊抽著水煙、吹著晚風談天說笑聊聊天,又或是嘗試Henna Making(漢娜彩繪刺青),體驗中東傳統婦女會在重要節日慶典畫上充滿祝福、好運象徵的美麗圖騰!在杜拜沙漠裡的半天驚奇探險之旅真的會是人生中很難忘的回憶,沒想到這廣大的沙漠地也能帶給人滿滿的感動!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