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薄荷 嗨玩一夏。無敵海景餐廳 & 西班牙風味餐

分享本文章

Good Morning薄荷島的最後一天,天氣一樣很熱情用藍天白雲跟我們say早安!

image001

在薄荷島上的最後一餐我們來到眼鏡猴餐廳,在出發前看旅行社官網照片就覺得超級美❤抱著小小的期待準備一窺它的真面目!

image003

image005

眼鏡猴餐廳有如世外桃源一樣,沒有顯眼的招牌,裡面造景卻美得不得了,此外這裡不僅僅是一間餐廳,聽說這裡未來也會提供住宿喔。

走進餐廳的路上,有如花園小迷宮,餐廳人員將環境整理得很好,尤其小小的昆蟲螞蟻裝飾好可愛呀,一點也不覺得噁心XD,反而替花園增添了許多生命力呢!

image007 image009

每走幾步路就讓你拍不停,每個轉角都是一個驚嘆,因為一路上視線都被綠色樹叢中遮蓋擋住,總是很期待下一個轉角會是什麼樣的風景在等著我們~

image011

穿越這座小吊橋,餐廳就在不遠處囉

image013

將將! 這片風景是不是很厲害! 我們中午就是在這片將近180度的海景享用美食,完全不負我們內心的期待呀~

image015 image017 image019

頓時覺得喵咪大爺住在這裡真是悠閒又愜意,每天有看不完的風景!

image021 image023

這面翠綠的斜坡草皮爬著一隻隻可愛的螃蟹!

白色陽傘以及桌椅,一不小心以為掉進了小希臘XD,藍天、白雲、海水、椰子樹,集結海島的元素於一身,能在這邊用餐是不是很幸福?

image025

你可以選擇待在室外吹著自然風,也可以選擇待在室內吹冷氣用餐,室內空間不大,小小的餐桌數也有限,布置有淡淡的歐洲味道呢!

image027

餐前付上了一小籃麵包,那片長長薄薄的是脆餅,配上沾醬(中間青醬),一口接一口很清爽,一個不小心很容易就掃光。

image029 image031

主餐是豬肋排以及一碗黃色米飯,份量覺得很剛好不會吃不飽,話說豬肋排的肉質很軟嫩,刀子一切肉就掉了,調味也很夠味,會讓人想把整支拿起來啃XD 米飯屬於粒粒分明的那種,散發淡淡的香氣,一口肋排一口米飯,說著說著都餓了…

image033

吃飽後我們沿著小路往下走,沿路的石頭與階梯有來到歐洲的感覺,所以我們開玩笑的說這裡是小希臘,只能說怎麼拍怎麼美,攝影技巧不好得都能拍得跟MV一樣!

image035 image037

這張照片PO出去,如果不說我們在哪裡,想必已經有人猜希臘地中海之類的吧!嘿嘿

image039 image041

風景美到連小狗狗都看得很入迷XD

image043

吃飽飽後,準備到碼頭搭船回宿霧本島了~

跟薄荷島的一切說下次再見!至今島上的美還留在心中呢~

image045

來到碼頭導遊幫我們掛行李,只好帶著”希望很快再回來”的心情回市區囉~

image047 image049

拿好自己的船票,進來候船室總能聽見響亮的歌聲~雖然聽不懂在唱什麼,彷彿是替每位旅人歡送,也為我們的薄荷島行程畫下溫馨的ENDING。

image051 image053

SEE YOU NEXT TIME BOHOL!薄荷島是我心目中宿霧市外的小綠洲,這裡有市區沒有的悠閒及寧靜,飯店走出去就是迷人的alona beach(小長灘),而它的美更不是文字與圖片可以描述的,有機會真的要親自去體會!

image055

約莫兩個小時的船程抵達宿霧,回到市區也差不多傍晚的時間了,帶著小小疲憊,緊接著又要前往lighthouse吃西班牙風味晚餐啦,據導遊說這間餐廳在當地可是很有名的呢!

image057 image059 image061

餐廳裝潢不是走華麗路線,細微的小裝飾很有味道~你看!吧檯竟然還有陽傘,這也太有趣了XD

image063

天花板還有鯨魚以及後面幾天要相見歡的鯨鯊

image065 image067

才剛坐定位,餐廳的樂隊就出來演奏了,兩個演唱者彈著吉他,清唱著當地的歌謠,也很有味道呢!

image069

餐點送來之前,人員準備好餐具,盤子上放著一片葉子,不僅特別更喜歡原始的感覺

image071

餐點依序的送來,擺滿整個餐桌,分量多到嚇死我們啦?

image073

不過迎面而來的香味,從原本的五分飽立馬降低到三分飽準備大快朵頤一下

image075

中間這盤是我們另外自費加點的,碎豬肉放在鐵盤上,上面放一顆蛋黃,是菲律賓當地特色料理之一喔,由於朋友之前去過科隆島,在那就已經愛上這道料理,來到宿霧還是念念不忘呀XD

image077

蛤蠣湯,熱熱的喝又鮮甜又好喝~大家喝個精光,說不餓根本是騙人的,有發現蛤蠣很巨大嗎?XD

image079

今晚這餐每一道都超級好吃又合我們的口味><,它的美味程度深獲大家好評,一直不斷的說『欸~這個超好吃、那個也不錯、這個留給我@#$&%』其中這道炒飯越嚼越香,回到台灣還是很懷念

image081 image083 image085

這道很像台灣肉粽的,其實裡面包的是雞肉,似乎有先煎過,咬一口微微的肉汁,好吃!

image087

另外還有鐵板牛肉、花枝、鮮蝦,我這個挑食鬼每一道都吃個精光,就知道多深受大家喜愛了吧~

image089

最後!用四種水果調配而成的冰沙果汁FOUR SEASON做結尾囉~

今天完全是個美食之旅XD,真佩服旅行社挑選餐廳的眼光,出國在外若每天都吃當地菜色,有些人久了多少會不習慣,出國旅遊除了玩得開心,吃的也能滿意才是完美的旅行~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