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薄荷島。餐廳推薦與介紹

分享本文章

1. Loboc River漂流竹筏

漂流竹筏也是薄荷島市區觀光的行程,一艘竹筏大約可以容納30~40人,河道旁是兩排茂密的樹木,看上去綠意盎然,總覺得來到海島旅遊就是要來這種原始的地方才對啊!不時也會看到很多當地的小孩在這裡玩跳水游泳的,不得不說這裡的居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從小跟水親近的關係,真的水性都很好耶!

image002 image003 image004

漂流竹筏的用餐方式是採自助式的,竹筏中間擺了一張長桌,上面擺滿了各式的非式料理,菜色豐富,在這裡用餐真的很特別,一邊享受午餐的同時,還可以一邊欣賞河岸兩旁的山光水色,沿途綠油油的風景倒映在水面上,別有一番風情,這樣的特別的用餐經驗是在都市感受不到的喔!

image005

途中竹筏會在一個水上平台上作停留,會有小朋友表演,如果覺得他們表演得不錯的話也可以給他們一點小費做為鼓勵。表演的時後小朋友們還會熱情的邀請用餐旅客一起上去跟他們共舞,不要看他們年紀小小,唱歌跳舞真的都很厲害呢!

2. 蜜蜂農場有機餐飲

image006

這間薄荷島上的蜜蜂農場是Tripadvisor中邦勞島排名第一的餐廳,這裡還擺滿了很多當地的藝術品,木造的建築也非常有菲律賓當地原始的風格。

image007 image008 image009

餐廳是建造在斷崖邊,所以在這裡除了室內的用餐空間外,在面海的方向也有半露天的用餐區,享用美食的同時陪伴用餐的是眼前一大片無敵海景喔!

image010 image011 image012

這裡除了海景之外,這裡的餐食也很有特色,是有機的養生餐。
很多人一聽到健康飲料或是養生餐點都會直覺性的認為可能不太好吃,但這裡有機的養生餐完全顛覆這樣的刻版映像!桌上的綠色的飲料,是餐廳自製的蜂蜜香茅汁,顏色漂亮也很好喝,另外沙拉也很特別,顏色繽紛的像是端上了一片小花園,旁邊那壺沙拉醬,可以依照個人口味決定沙拉醬的多寡,跟沙拉拌在一起,帶點甜甜的口味,不但看起來很美,吃起來清爽又開胃!

image013 image014 image015 image016 image017 image018

這裡的菜色多數偏菲式口味,所以多少會比較重口味一點,但大致上都滿符合台灣人口味也相當好吃喔!

 

3. 義大利風味餐Giuseppe Pizzeria & Sicilian Roast

這間是道地的義大利餐廳,可以看到裡面其實沒有太多裝飾品及誇張的裝潢,裡面也沒有空調,是家庭式風格的餐廳,餐點口味道地,顧客也都是以西方人居多。

image019

有美食當然少不了美酒,很多外國人都喜歡在用餐時喝點酒,而這間餐廳的另一個重點特色就是葡萄酒,種類非常多樣而且價格親民。

image020

享受美食與美酒也是度假時的重點之一,來Giuseppe Pizzeria & Sicilian Roast不用花大錢又能兩個都同時擁有~

image021

那Giuseppe Pizzeria & Sicilian Roast的美食有哪些呢?其實這裡的窯烤PIZZA也是遠近馳名的,既然是義大利餐廳的PIZZA,那當然吃這種手工現做的窯烤PIZZA才對啊!看看這個紅磚窯烤爐就知道有多專業,內心也開始期待美食上桌。

image022 image023 image024

先端上兩道爽口的前菜,接著重頭戲就來囉~

image025 image026

正統的燉飯及義大利麵是不會煮到熟透要保持麵心跟米心都一點點硬硬的口感,PIZZA因為是手做的所以不是非常的圓,窯烤所以會有一點碳香味,餅皮也會一點點焦焦的,咬下去有著麵粉香味、餅皮也有彈性、配料也很足。

image027

餐廳也有半戶外的座位,到了晚上邊用餐還有徐徐的微風吹過,所以不會太熱喔~但是要特別注意的是,戶外多多少少會有一些蚊蟲,所以還是要記得隨身攜帶防蚊液喔!

 

4. 眼鏡猴海景餐廳

這間眼鏡猴餐廳也是在旅遊網站Tripadvisor上評價很高的餐廳,當時在來到這間餐廳之前,就是抱著高期待值,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呢!

image028 image029 image030

這裡很特別的是,在進入餐廳之前,會先經過一個花園,裡面有很多植物跟造景,綠油油的一片都以為自己來到了一座小森林,沒想到接下來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無際的海景,餐廳是位在斷崖邊,看出去的景象特別宜人!

image031 image032

這裡的用餐環境非常舒適,雖然這裡得出餐速度並不快,但換個角度想,都已經來到了這麼舒適的地方,何必要這麼趕時間呢!再等餐的同時,也可以在這裡拍拍照,或是點一杯飲料聊聊天,也非常的有度假的感覺。

image033 image034 image035

5. 五星海藍渡假村晚餐

這間是在度假村內的自助晚餐,因為海藍渡假村的腹地很大,飯店的自助晚餐非常熱鬧,如果是喜歡熱鬧的旅客一定會喜歡這裡!

image036

座位區有分成兩個區域,有分成室內及室外的區域,室內的話有冷氣,空間比較明亮,餐檯大多也是在室內,拿食物會比較方便

image037 image038 image039

室外的座位雖然沒有空調,但是氣氛很好,個人私心喜歡戶外的座位XD

image040

外面的座位雖然會比較簡單一點,但是可以雙腳踩在沙灘上、一邊感受到海風吹拂過來,這樣的感覺才像來到了海島國家。

沙灘上也有烤肉的BBQ食材,可以挑選好之後請廚師幫忙烤喔~有魚、有肉、有海鮮,多樣食材可以選擇,真的很豐盛。

image041

沙灘上的氣氛真的很熱鬧,不定時還會有LIVE的表演活動,我們這次很幸運的就有遇到了表演活動,聽說是因為今天的住客較多,所以飯店會特別安排活動喔!

image042

薄荷島上雖然不像宿霧市區那麼熱鬧,但是真的有很多很有特色的餐廳、餐食值得推薦,如果有機會來到薄荷島,一定要來試試喔!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