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叢林裡的秘境HANGING GARDENS

分享本文章

image001

如果來到巴里島,那就絕對不能錯過巴里島的藝術之都-烏布
烏布位於巴里島的中部,同時擁有群山溪谷的叢林之感,也具備傳統藝術的陶冶氛圍,是個隱藏在蓊綠之中的迷人村落。而藏身在烏布的Hanging Gardens,延續著群山溪谷的叢林之感,一直是歐美人士造訪此地的首選。
『HANGING GARDENS』則有個美麗的中文名字『空中花園』,HANGING GARDENS的地理位置很特別,整個度假村依靠著山谷由上而下的延續開來,完整地融入大自然中,大量使用峇里島傳統的茅草和木頭元素,深淺相互搭配的原木色讓人感受到優雅靜謐,其實度假村想帶給入住客的概念也呈現峇里島的叢林熱帶環境,把芬多精滿滿的吸入身體裡,用雙眼感受綠意、用雙耳感受鳥叫虫鳴,在這裡好好放鬆。

 

大廳位於整個度假村的最上頭,開闊的空間令人神清氣爽

image003

等待check in的同時,可以先在沙發區上休息片刻,欣賞美景。

 

HANGING GARDENS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這裡的代步工具是纜車!
不同於一般常看到的高爾夫球車,在這裡客人可以體驗在度假村內坐纜車的樂趣, 當然如果想走路健行一下的話,旁邊也都有設計良好的石頭樓梯步道。

image005

纜車內有專業的服務人員操作纜車,帶著客人在山谷之間悠遊穿梭。

image007

纜車一次限制四個人搭乘,我們一行人分成兩批,搭上纜車從大廳往下前進。

置身在纜車中,跟旁邊的花草樹木擦身而過,甚至手一伸就能被樹葉輕撫,如此跟大自然近距離的接觸真的很新奇有趣~重點是不用辛苦的爬樓梯覺得很開心哈哈!

image009

接著我們來到度假村內酒吧,在這裡可以喝到各式調酒,也有一些甜點或簡單的輕食可以選擇。半開放的空間可以隨時欣賞山林美景,光在酒吧裡就覺得心曠神怡,酒吧內還擺了一架鋼琴,其實入夜後會有琴手在這裡現場演奏,悠揚的琴聲帶出不一樣的時尚感,也塑造出不一樣的烏布叢林酒吧風格!

image011 image013

走出酒吧外面,沿著氣派的大理石樓梯而下,就會看到HANGING GARDENS名聞遐邇的公共游泳池了, 這座游池曾被旅遊雜誌評比為『世界最棒的游泳池』,也是不少攝影師最愛取景的地方。

image015

游池有分上下兩個部分,從上面的泳池可以看到下層的泳池

image017 image019

上下泳池的設計看上去非常有層次感,搭配灰咖啡色調石磚,顯得有質感

image021

接著再回到酒吧,裡面放著輕快的爵士音樂,就像置身在歐美國家

image023

這時貼心的侍者替我們端上冰涼的消暑飲料,是新鮮柳橙汁!

image025

發現酒吧的每個桌上放會放置一盆小草,可愛的小盆栽跟柳橙汁搭配起來就是賞心悅目!感覺到南洋的清爽氣息~

image027

當然度假村內也有可愛的精品店,讓喜歡這裡的住客可以買一點小紀念品把這裡的度假氣息打包回家,顏色鮮豔的手工作品,讓人忍不住想敗一個~

image029

精品店的旁邊就是圖書館了

image031

雖然是小小的圖書館,但是滿滿一整牆包含了許多語言的書,除了英文之外,也看到了日文書和中文書,可以滿足各個不同國籍的旅客,是不是很貼心呢?

image033

寬大的木桌子上擺了兩個棋盤,看起來似乎是峇里島式的西洋棋還有將棋,讓有雅致的客人可以在叢林中享受下棋的樂趣

image035

除了有室內寬敞的籐椅沙發區,也有戶外可以享受微風的陽台區

image037

果然是空中花園,就連在圖書館也能感受到滿滿的芬多精,就像真的坐在花園裡閱讀一樣,放鬆卻又充滿文藝氣息。

image039

接著再搭著纜車,一起去看看房間到底是什麼樣子

image041

首先看的是度假村內很夯的全景房 panoramic villa

一踏進villa的大門後就可以看到主要建築物分成兩棟,左邊是臥房,右邊則是客廳

image043

往前到陽台就可以直接踏進無邊際泳池

image045

一旁有躺椅也有涼亭用餐區,讓想在villa內用早餐或晚餐的客人都可以好好享受私人時光,而且都可以隨時眺望美麗的烏布山景。

image047 image049

客廳區小巧舒適,採用大量的木頭搭配白色的沙發,可愛的山竹抱枕,都充滿濃濃的巴里島風情,房內放了mini bar,讓客人可以在這裡看著電視休息,邊喝茶或咖啡聊天

image051

接著來到臥房,因為採光很好,空間非常明亮,光線灑在木頭家具和夢幻的白紗床罩,感覺清新典雅。

image053

簡單的書桌,採用內嵌的方式,巧妙的運用空間,兩旁開了小窗,就連坐在書桌上也能感受兩旁溢進來的綠意。

image055 image057

挑高的屋頂,完全沒有壓迫感,甚至聞的到陣陣草香。只要躺在床上就能清楚看到窗外的無邊境泳池和滿山的綠樹,一早起床就能看到如此美景,真是太幸福了。

image059

這麼棒的房型,衛浴當然也不馬虎,超大空間有兩組洗手台和浴缸,甚至還有專屬的戶外spa床

image061

不用出去villa,客人可以在自己的私人陽台上享受美好的spa時光,在陽光中聞著樹木的清香,舒服地享受按摩,甚至打個小盹,都是旅程中難忘的回憶!

image063

spa完成之後,就可以在自己的浴室裡沐浴沖澡,或是好好的泡上熱水澡,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image065

HANGING GARDENS跳脫了以往對巴里島充滿海的印象,這片空靈美好的叢林淨土等著旅人來親自體驗空中花園的美。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