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們今年就出發去海島國家吧!全球八大精選蜜月勝地

分享本文章

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個夢想:和親愛的另一半手牽手,渡過一生一次、浪漫到不行的蜜月!攤開世界地圖,心中的願望清單一長串列不完,想去的國家實在太多了!到底要選哪裡好呢?(怒丟骰子也決定不出來),這次小編來給大家點盞明燈,推薦幾個十分適合小倆口度蜜月的海島國家吧!

#巴里島

整個印尼的觀光熱門地─巴里島,在台灣早已耳熟能詳。印度教的虔誠信仰、人民善良風俗,在這裡的每一天都能感受到文化衝擊。然而來這邊度假,還有一個重點中的重點:奢華的完美VILLA!因為觀光發達,各大飯店品牌後浪推前浪,不停推出各俱特色的旅宿,或奢華大器、精緻小巧,或古典傳統、巴里風情,選擇一個擁有私人泳池、花瓣浴的別墅,讓蜜月留下深刻印象。

《延伸閱讀》旅遊癮:一定要去巴里島的十個理由!(小編真心推薦)

《延伸閱讀》巴里島│鬧肚子也沒差,8道必嚐人氣國民小吃!

(巴里島入住一間精挑細選的風格VILLA;上圖藍必尼泳池別墅,下圖AMENTIS)

(圖:巴里島享受一場放鬆按摩) 《延伸閱讀》到巴里島就是要做按摩:一次弄懂SPA種類!

(巴里島隨處可見宗教洗禮下的居民生活;上圖水神廟,下圖聖泉寺)

《延伸閱讀》巴里島│深藏不露的文化魅力,來趟深度旅遊吧!

#愛妮島

愛妮,愛你。許下誓言,這島名本身就帶有甜蜜,彷彿為情侶而生。位於菲律賓的世外桃源,總共有四個島:阿普莉島、明尼諾島、拉根島、潘嘉露香島,皆屬於一島一飯店的私人時光。天然雕刻的巨大岩石、果凍色潟湖的菲式水上屋,還可以跳島無人島享用午餐,或是周遭景點:岩穴探勘、攀岩登山、獨木舟、浮潛。驚艷景色媲美馬爾地夫,價錢卻約只有一半,十分值得一去!

《延伸閱讀》愛妮島│一島一飯店,媲美小馬爾地夫的秘境樂園

(上圖:明尼諾渡假村)  《延伸閱讀》愛妮島 ◆ Miniloc明尼諾渡假村

#長灘島

菲律賓上名副其實的小小島嶼:長只有七公里、寬只有四公里!英國雜誌曾評為最美海灘,東岸是珊瑚礁,西岸延綿細白沙灘好幾里。這裡的沙灘清澈而平緩,適合嬉戲。島上多腳踏車、摩托車出租,可以輕鬆走遍長灘每個角落,體驗異國風情的菲律賓文化。

(圖:長灘島上平緩潔白沙灘)

(圖:沙灘上的菲式傳統活動)

(長灘島熱鬧的夜生活,點杯調酒欣賞火舞表演)

#大溪地 

熟悉又陌生的名字,到底在哪呢?
位於南太平洋上,又稱法屬玻里尼西亞,由多個小島組成,其中較漂亮值得一玩的有大溪地本島、波拉波拉島、茉莉亞島。曾經有多位好萊塢明星與知名藝術家來此造訪,並獲得多次旅遊小島大獎。雖然價位較一般海島(甚至是馬爾地夫)來的高許多,但這島上獨一無二的驚艷美景,絕對值得列入一生必去一次!

(圖:茉莉亞島上的希爾頓渡假村)

(圖:波拉波拉島上的聖瑞吉斯)

#馬爾地夫

講到蜜月要去馬爾地夫,每個人都羨煞不已!由於地球緩化海平面上升,馬爾地夫已成為不得不去、要盡快去的人間天堂。經典一島一飯店;奢華私人泳池擁抱一整片印度洋,環礁上蒂芬妮綠的絕美背景,在這邊的每一天沒有行程,只是放鬆:做SPA、浪漫沙灘晚餐、出海浮潛、夕陽巡禮,和另一伴膩在一起,感受沒有時間壓力下的美好。當然也因為馬爾地夫一島一飯店林立,旅人們常常煩惱到底要去哪個島好?這時就要好好參考下面的選島比較啦!

《延伸閱讀》馬爾地夫蜜月首選。統整TOP10 ♥ 十大夢幻度假島

《延伸閱讀》馬爾地夫的10件 To Do List

(圖:馬爾地夫上的W美夢島)

(圖:馬爾地夫的AYADA艾亞達島)  《延伸閱讀》馬爾地夫|AYADA艾亞達渡假村。海洋上的月亮之歌

(圖:馬爾地夫的COCOA可可亞渡假村)《延伸閱讀》馬爾地夫。可可亞島COCOA ISLAND的飄浮日記

(圖:馬爾地夫的康士登-夢芙島)

(圖:馬爾地夫的美莉芙西島)

#蘇美島

想要感受當地熱鬧滾滾的城市風貌,也想入住高級VILLA享受悠閒海島渡假,泰國是個大推薦!曼谷的繽紛多元加上蘇美的靜謐清幽,兩種截然不同的城市一次體驗。蘇美島奢華渡假村林立,看山、看海、看背後這一片迷人風景;不論是悅榕莊頂級別墅、第六感海德威、知名的W飯店各有特色,絕對能找到你愛的風格。

(圖:蘇美島上悅榕莊頂級別墅) 《延伸閱讀》沉浸在無限奢華享受 | 蘇美島悅榕莊頂級Villa

(圖:蘇美島上第六感海德威渡假別墅)  《延伸閱讀》蘇美島。貨真價實的世外桃源 ─ 第六感海德威渡假別墅

(圖:蘇美島上W HOTEL)   《延伸閱讀》做個盡興的行家。蘇美島上W渡假別墅

#模里西斯

「上帝創造天堂之前先創造模里西斯,而天堂其實是依照模里西斯創造出來的。」這句話道出在大眾眼中那裡有多麼美!溫和的海水成為水上運動的天堂:海釣、衝浪、帆板、滑水、潛水、遊艇應有盡有。曾獲得多次旅遊目的地、最佳海灘,也是空氣質量最好的國家之一。

(圖:模里西斯上勒克斯-莫恩渡假村)

(圖:模里西斯上四季渡假村)

#帛琉

如果自認是很愛玩水、浮潛,看到大海就想跳下去的人,帛琉很十分適合你!帛琉的陸上景點不多,真正厲害的在海底:牛奶湖、水母湖、大斷層。豐富多元的水下生物,水母、軟珊瑚、巨貝,還有未受壞的紅樹林生態,都是不可錯過的美景。

看完這些美到不行的海島國家,都想收拾行李立馬出發啦~

即使已經結婚多年也別氣餒,不妨二度蜜月重回兩人甜蜜時光喔!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