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關島女孩喜來登七天這樣玩Day2。星沙俱樂部+查莫洛人編織歡樂教學→THE BEACH BBQ 晚宴秀

分享本文章

1

第一天行程總攬回顧看這邊 >> 關島女孩喜來登七天這樣玩

第二天我們來與大自然來個親密接觸囉,在星沙海灘這裡的活動包羅萬象,我們體驗了ATV四輪驅動、獨木舟、洞穴探勘、編織活動,當然留一點時間在海邊踏浪玩水啦。

2

在抵達星沙海灘前呢,會先爬一小段的山還有經過石壁小路,一路上都還算好走,大約走10分鐘的路程!美麗的沙灘就在你眼前了!哇哈哈

3

抵達前聽到俱樂部的人員咚咚咚的敲著鼓歡迎著每一位旅客,

4

還會熱情為你套上花環及花圈幫你拍照。工作人員不時地會幫你拍照留念,不管是參加任何活動,都會盡力的為你捕捉每個MOMENT,活動結束照片會放在電腦,如果有喜歡可以跟他們購買,當然這不是強迫消費喔]。我們也請工作人員用我們自己的相機拍幾張,畢竟美國消費不便宜壓XD,自己留檔也是可以的,盡情拍吧。

5

星沙俱樂部給人像是一個大自然的小教室,在這邊你可以感受大海沁涼的溫度,還能鑽進洞穴一覽大自然的偉大,體驗查莫洛的編織教學,這個上午讓我們超充實~畢竟出國旅行就是要多嘗試啊! 首先第一個活動咱們來去洞穴探勘,

6 7 8

進去時我們就有點像野外探險節目需要彎腰然後把身體鑽進洞裡,抬起頭就會WOW的一聲!每當將自己放進大自然的一小角,你才會發現人類的渺小與世界之大的對比。大家有看見圖中藍綠色的水嗎,偷偷摸了一下好冰涼又非常清澈~ 熱愛大自然的我覺得好酷,竟然在這邊藏有一個美麗的小洞穴~

 

接著是我們最喜歡的ATV四輪驅動!!!

9

有點像沙灘摩托車,對於女生來說是真的有點大台。還有這都是我們的第一次體驗!!!超期待的!!!教練很man的將每個功能都交代清楚,兩個人一台,準備朝深不可測的叢林出發!

10

第一次騎比較要注意前面的方向盤,雖然就像騎摩托車一樣,但左右轉需要使出吃奶的力氣毫不猶豫的轉下去,騎完一圈很有心得的覺得自己是女飆仔了! 這個活動沒有時間限制,在裡面可以小心的慢慢騎,前後其實也都有跟你一起的夥伴,所以沒有想像中可怕,倒是很像探險一樣,每個轉彎都是不同的風景,很美!

玩完四輪驅動,我們來學習查莫洛的編織體驗,看照片是不是超厲害!!!(都不是我們織的XD)

11

12

看著教練將幾片葉子,轉一轉繞一繞凹一凹穿過去在穿過來就變成這麼美麗的裝飾品! 可惜我們就是沒有天分,怎麼凹怎麼摺就是沒有這樣精緻美麗哈哈哈,把教練做好的帶回家就滿足了~.

13 14

在這裡有很多活動可以參加,玩累了可以在躺椅上休息,另外還有提供冰冰涼涼的開水給大家無限暢飲,關島太陽很厲害,補充水分很重要!不然中暑了就不好玩啦!

15 16

17

接著你看我們碰上了超級大蜥蜴! 星沙俱樂部不會因為旅客多或是參加活動而對環境有所破壞,將自然生態完整的保留下來,對於我們這幾個都市小孩,這隻大蜥蜴吸引了我們的目光好久好久XD

18

最後位大家送上關島BOY的熱情HAFA ADAI招牌手勢和笑容吧! 記得也要如此熱情的給他笑回去耶^^

19

接著一定要跟大家介紹今晚重頭戲!我們看完最喜歡的THE BEACH BBQ晚宴秀!

20

我們都很喜歡這邊的環境跟氛圍,一旁就是沙灘,來到這邊差不多黃昏時刻,可以一邊看夕陽一邊悠閒地享用自助BBQ晚餐,你說是不是超棒!★

21

表演的舞台就是這樣的寬敞OPEN,不管坐哪個位置都不怕被柱子擋到!!!傍晚的微風吹來很涼爽舒服~~~ 內心覺得可以媲美小小五星級的觀賞等級XD哈哈,

22 23

餐食內容也很豐盛! 用餐方式採自助式,從開胃沙拉、麵包,到火烤雞翅、火腿、牛排、豬肉、海鮮,及飯後蛋糕甜點通通都有! 真的不怕吃不飽耶~ 好棒好棒

24

25

一邊用餐一邊也有歌手彈著吉他,輕旋律的合旋配上聽不膩的歌聲,這就是最完美的背景音樂了!

26

用餐約一個多小時,密克羅尼西亞舞蹈秀開始囉,整場秀穿插了小小的故事,由故事帶你感受不同的舞蹈風格,有時候燈一暗,舞者就從你身旁跳出,更FUNNY的是還會邀請台下的觀眾上台互動,整個四面八方都是他們的表演舞台啊!!!

27 28

過程中的表演所感受的樂趣就要你們自己來體驗,最後舞者邀請台下的觀眾一起上台跳舞,看的出來大家發自內心的笑著,我們剛好也消化了一下剛剛吃了一堆的食物,我想這就是今晚最最最美好的ENDING啦!

29

出國旅行你會發現,語言都不是最大的問題,最重要的是人與人之間的笑容與真誠,在舞台上大家都是一樣的,牽起手跳著舞,在這個時空裡我們的都是一樣開心的享受這一刻。

帶著滿足的心跟胃,準備回飯店休息,估奈!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