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分享。銀清&婉婷 馬爾地夫】夢寐以求的桃源仙境-Lily Beach 麗莉百合島

分享本文章

【旅人分享】銀清-夢寐以求的桃源仙境蜜月─馬爾地夫(麗莉百合島)Lily beach resort & spa

image001.jpg  

 

假如,你喜歡渡假,那我想你絕對不能錯過馬爾地夫。

如果,你正在尋覓一個刻骨銘心的蜜月天堂,能讓你流連忘返,樂不思蜀的,那就一定是馬爾地夫了。因為走在這裡,就像走在明信片裡一樣,實在太美。

在馬爾地夫這樣一島一酒店的模式中,要在將近擁有1190個島嶼裡,選擇一個適合的蜜月島其實令人頗為頭痛 。最後,我們選擇了最難預定的全包式酒店” Lily beach resort & spa “。既然這麼難預定,然後又要另外訂購兩段來回機票,還有飛往酒店的水上飛機,以及過境馬累市區的住宿問題,不如就找專門旅行社來處理這些問題,讓我們可以好好的準備結婚的大小瑣事。網路上最推薦的「鈦美旅行社」(http://maldives.tmtravel.com.tw/index.php)就成為了我們第一首選。從一開始的諮詢到最後出發前,負責我們業務的劉宛真小姐十分有耐心,也給予我們諸多的建議,讓我們非常滿意。

出發當天到了機場還有專人送機,另外也親自送達我們所租借的潛水相機,我們備感溫馨。

 

image002.jpg  

 

就如同陶淵明的桃花園記裡頭記載的,「緣溪行,忘路之遠近」。在新加坡航空機上吃了兩餐,喝了諸如新加坡司令、螺絲起子、水果雞尾酒等等的調酒暢飲之後,經過了十二個小時終於抵達我們夢寐以求的桃源仙境馬爾地夫(Lily beach resort & spa)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這裡充滿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而他是我們的butler,叫做Alin。在島上的這段時間他負責照料我們的生活起居以及幫我們解決各種疑難雜症。

 

image007.jpg  

 

Alin常常開著他的高爾夫球車載我們在島上來回穿梭,帶我們去我們想去的地方。

 

image008.jpg   

image009.jpg  

 

偶爾也帶給我們意想不到的驚喜。例如好喝到爆炸的專屬特調果汁、

 

image010.jpg  

 

還有每天早上十分豐盛的Room service早餐、

 

image011.jpg image012.jpg  

 

以及親自為我們準備蜜月專屬的無邊際泳池燭光晚餐。

 

image013.jpg image014.jpg  

 

更令我們驚喜的是,最後一天我們要離別前的一個超大禮物─Lobster

 

image015.jpg

image016.jpg  

 

他就像和我們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每天盡責地帶給我們無比的歡樂以及發自內心的感動。

不知道他現在過的好不好?

 

image017.jpg 

image018.jpg  

 

出發到馬爾地夫之前,原本一直擔心著,「五天都待在島上會不會很無聊?在水上屋前浮潛會不會遇到鯊魚?」但Lily beach 渡假酒店完全沒讓我們失望,因為來到這裡的這五天我們都玩瘋了!

 

image019.jpg

image020.jpg  

 

這裡的珊瑚維護的非常好,是個非常棒的潛水天堂。

珊瑚十分漂亮,就像在水族箱裡玩耍一樣,熱帶魚也很友善的和你一起遨遊在大海中。

 

image021.jpg image022.jpg image023.jpg image024.jpg image025.jpg image026.jpg   

 

而傳說中的鯊魚,果然讓我遇到了!!!

 

image027.jpg  

 

不過,牠有點害羞,還沒照幾張照片小鯊魚就害羞的溜走了。

水上屋的設施無比豪華,mini bar的零食果汁飲料從來都沒有缺過。如果潛水累了,還可以伴著夕陽,躺在無邊際泳池上放空,渡過一個悠閒的午後。

 

image028.jpg

image029.jpg  

 

酒店提供遊客許多水上活動,我們選擇了「落日巡弋」和「落日垂釣」。

當落日西下,遊艇、點心、香檳,OH!多麼的愜意,多麼的Romantic

 

image029.jpg

image030.jpg

image031.jpg  

image032.jpg  

 

喜歡釣魚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驚險刺激的過落日垂釣。這裡的海洋資源豐富,隨時都會有千奇百怪的魚類上勾。而我們倆釣到的魚,隔日都成了我們的桌上佳餚。

 

image033.jpg image034.jpg

image035.jpg  

 

這天讓我們更為驚奇的是魟魚餵食秀和晚上的浪漫鮮花舖床。第一次親眼目睹魟魚們在面前游來游去爭食的畫面讓我們十分震撼。通常只能在水族館看到牠,如今卻真實的成現在眼前,實在是過癮阿!

 

image036.jpg

 

image037.jpg  

 

然而,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又到時間說掰掰。五天的時間,咻一下的很快就過去了。這裡很美,就像明信片一樣,就像拍電影一樣。

 

image038.jpg image039.jpg  

 

這次的馬爾地夫之旅,不論是美景,或是水上活動,亦或是馬爾地夫人的生活態度,都帶給我們對於人生有一個新的體認。

林懷民說:「年輕時的流浪,是一輩子的養分。」

 

image040.jpg image041.jpg  

 

再見了Lily beach,再見了馬爾地夫。

 

image042.jpg  

 

我永遠會記得,我們曾經甜蜜地坐在這裡。啤酒、夕陽、印度洋。

文章出處: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9%BB%83%E9%8A%80%E6%B8%85/%E9%A6%AC%E7%88%BE%E5%9C%B0%E5%A4%AB%E8%9C%9C%E6%9C%88%E4%B9%8B%E6%97%85/631531060218547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