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分享。宣寰&慈忻 馬爾地夫】康士登-夢芙島(看見大鯨鯊)

分享本文章

【旅人分享】宣寰-夢想天堂馬爾地夫蜜月(鯨鯊不要跑)

 

一大早就被大海的聲音和強烈的陽光叫醒。和昨晚的暴風雨有強烈的對比。

image234.jpg image236.jpg image238.jpg

昨晚這條路我們可是被風吹得東倒西歪。

image240.jpg image242.jpg image234 image236 image238 image240 image242 image244 image246

要出發了,這六小時的鯨鯊之旅希望不要再爆引擊了

image248 image250 image252 image254

這一小時的路上,看到了許多無人島或是居民島及飯店。

突然間,船放慢了速度,我們也看到了許多別的船和遊客,甚至一堆人在海裡快速地游,難不成是在追??

 

還在思考之餘,突然船長說GOGOGO。我們迅速穿好了裝備就跳了下去。

這一跳我的腦海一片空白,因為在我眼前的是以往只能在DISCOVERY才能看到的地球最大的鯊魚;鯨鯊。

牠正張開著大嘴覓食慢慢的朝我們的方向游了過來,應該有5米上下算是中等。

image256 image258 image260 image262 image264 image266

相片我們照的有限,大部分都是用錄影的方式,因為看到牠如此的緩慢優雅地游在我們面前,一邊要錄影還要努力的游努力的對抗海流,說真的超累得有一度小腿都抽筋。

到底是如何找到鯨鯊呢??在這如此大的海洋??

有兩個方式,第一 就是看到有人在游泳就跟著跳,我們第一次跳就可以看到就是剛剛好鯨鯊是往我們這方向游過來。

第二 就是眼睛找,這個完全不誇張。

我有自己找過,就好幾次看到大約2米多的黑影(小鯨鯊)就在陽光的照耀下,我可以直接從船上就看到牠從我們身邊游過去。

不過要參加這活動真的體力要很好且不怕暈船,海浪大,船又超會搖,你一聽到GOGOGO 就要跳,如果你是遇到中大隻的,通常牠們會游的比較緩慢。

但是遇到小隻的,根本追不到!!!

當然除了鯨鯊我們也看到海豚還有在一次我非常努力追鯨鯊的過程,奇怪怎麼MICHAEL(在馬爾地夫認識的一個英國人身高1.9米)停了下來,

我往下看才知道原來深不見底的海,除了令人恐懼外也有如此美麗的壯觀。上百隻五顏六色的魚就在我腳底。

image269 image273

MIK還游了下去!!此趟算是值得!

下午回到了飯店,我們就在島上邊走邊拍邊喝酒。享受這最後的傍晚。

image277

突然發現好像晚上有活動,不會是某個公子要辦個私人沙灘電影吧!

image279 image281 image283 image285

image287

到了晚上了,過來詢問一下才知道,這是今晚飯店安排的特別活動沙灘PARTY,會有服務生拿香檳和甜點,不定時的道你身邊問你需要嗎??

這也讓我們留下蠻深刻的一個活動。大家不分國籍的聊天,拉近了大家的距離。飯店在活動這方面真的是細心。

 

image288

用過晚餐後,我們也在島上待了一會兒,因為這是最後一晚,最後一晚的月色和美景。

image290 image292

亮亮的小點是螃蟹蛋!!!

image296

image297 image299

用完晚餐,我們最愛在這,在這沙發上喝著特調吹著海風。

image301

晚安,馬爾地夫的月亮。

 

文章出處: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9%99%B3%E5%AE%A3%E5%AF%B0/1211-%E9%AF%A8%E9%AF%8A%E4%B8%8D%E8%A6%81%E8%B7%91/614858501884981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