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分享。宣寰&慈忻 馬爾地夫】康士登-夢芙島(最後一天)

分享本文章

【旅人分享】宣寰-夢想天堂馬爾地夫蜜月(離開篇)

image302

 

今天是在島上的最後一天,在中午退房後,我們可以自由活動到下午5點才有水上飛機帶我們到馬列機場。

一早起床在陽光下先享用早餐。

 image304

之後回到了房間我決定要挑戰在右上角紅色XXHouse Reef

image305

就在我身後左上角的深藍色區域,從水上屋游過去大約200-300M距離。

目測看起來中間的路程應該不會很深,但是老婆還是覺得有點遠所以還是放棄跟我一起去。

image307

這是海參吧

image309

饅頭海星

 image313 image315

這裡的珊瑚都是一區一區

image317

畢卡索砲彈

image319

黑倒吊

image321 image323 image325

大群的藍鰭鰺

image327

泰坦砲彈

image329

我很喜歡在珊瑚旁靜靜觀察這些魚的反應,此時你只要沈麼動作都不要。就漂浮在海上可以發現到牠們會慢慢地親近你。

image331

慢慢地離我們的目的地越來越近了,此時我想說休息一下。但是這裡的深處突然變深。我腳踏不到地,大約1.9米多。還好我老婆沒來,不然我一定會被扁。因為我一直打包票非常淺可以休息。而到這裡能見度也越來越濁了。

image333

原來是一大片的鹿角珊瑚,數量多到無法置信。此時深度大約有到6米而且能見度差海流又強,所以我只有在外圍游過。

image335

可以發現到也是有很多魚群在珊瑚附近覓食。此時我也準備回程了。

image337

其實水上屋下面也是有豐富的生態。

回到房間後,大約整理行李我們就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水上屋。要去吃最後一個午餐。

 

image339

在昨晚PARTY的沙灘上,發現到又搭起了一個白色棚子。不會今晚又有派對了吧,可惜已經參加不到了!!

image341 image343

image345

這個天氣真的太好了,不像台灣。自從我12號回國後到今天27號,雨沒停過、衣服沒乾過、棉被沒離開過。

那位是MICHAEL ONIONS。非常友善的英國人,而且超帥的又高。之後我也會跟他MAIL

image346

原來,有人要在這裡舉辦小婚禮。真是太浪漫了。

image348

來這裡度蜜月的新婚夫妻,都會有紀念的一株植物和立牌。

image350

在這裡拍照只要天氣好,怎麼拍都是像明信片。

image352

image354

再來要介紹另一個好朋友,喵喵。他沒有名子,據員工說他是在貨運船上發現的。那時候小小隻的,一直養到現在大約3歲多了。

他非常的快樂也越吃越肥,晚上睡覺就睡在BAR裡的沙發上。

突然間聽到了打鼓聲還有唱歌聲音,此時老婆拉著我往婚禮現場去。原來是要開始了。

image355

image357 image359

 

新娘會坐高爾夫球車,步行通過架子。在牧師和親友的祝福下,交換戒指喝交杯酒。

此時島上的遊客都會給予鼓掌和祝福,讓人覺得非常幸福。

下午的時間我們就寫寫明信片阿,拍拍照等待飛機。

image361

時間很快就到了,在離開前看到這片牌子。唉唷,又要回台灣上班面對鬼島了。

image363

這是剛來島上時看到的牌子。很合乎這裡的生活。

image365

揮揮手說再見,淚奔阿!!

image367 image369 image371 image373

這一張很不可思議吧!!

image375 image377

如果說這一趟旅程值不值得,我們會說金錢已無法衡量這次蜜月的甜蜜。

很高興我們選擇了馬爾地夫選擇了MOOFUSHI,這裡就像天堂一樣,美麗又純淨。我們答應彼此,孩子3歲時還要再來第二次。

特別謝謝鈦美旅行社,宛真的幫忙,沒有你這次旅行無法如此完美。

要為這次的旅行下個句點;我會說~~~~~

image379  

我們的愛在馬爾地夫。

 

文章出處: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9%99%B3%E5%AE%A3%E5%AF%B0/1212-goodbye-maldives/615433918494106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