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分享馬爾地夫 鎮嘉&佳衢】Six Senses Laamu第六感拉姆度假村

分享本文章

【旅人分享】鎮嘉-馬爾地夫甜蜜行(第六感拉姆島)

 

期待的蜜月旅行終於來到啦….和老公開心出發去

蜜月旅行首先要感謝鈦美旅行社劉宛真小姐協助安排策劃

第一天先坐新航來到新加坡,停留兩天一夜,參觀了新加坡動物園

image002.jpg    

在野生動物園看了熱帶雨林動物實境秀,其中最驚悚刺激的是一隻大蟒蛇被藏在座椅下方,主持人突然說有蛇藏在觀眾的座位下,大家立刻起立逃竄,還有找壯丁跟紅毛猩猩比力氣,結果紅毛猩猩瞬間把椰子捏爆,在這場雨林秀中也讓我感受到雨林生態的多樣性與保護雨林的重要性!!!

另外大象秀因為大雨停止演出,下午的一場大雨,讓我們感受到雨林的氣候與身歷其境,兩人濕身狼狽,還買了一雙夾腳拖,但這卻是難忘的回憶啊!!!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離開動物園後,到了期待已久的亞坤茶飲店,這是新加坡老字號的早餐店,有超好吃的烤土司(好脆好好吃),和超好喝的熱奶茶。

尤其是剛在雨中漫步的兩人(實際上是淋成落湯雞喝到超美味的熱奶茶,整個心都熱呼呼的!!!

這也是新航附贈的餐卷唷(新航有附贈新加坡各大景點門票,可惜時間只有一天,指挑了幾個我們最愛的點去,其他點也好想去唷,殘念…)

之後我們又到了美麗夢幻的摩天輪,有超大豪華包廂,好浪漫,顏色還會變來變去,像七彩霓虹燈似的!!!

晚上又趕行程去了新加坡必遊景點獅頭魚身,比我想像的壯觀呢,因為吃了太多新加坡美食,還一路慢跑道獅頭魚身。

有吃也要有消耗嘛!晚上搭當地公車回V Hotel,中間還傻傻等一台106,其實人家18點就沒車了,果然是眼睛要放亮些呢XDD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image008.jpg  image006.jpg    

第三天一大早離開V hotel,前往馬爾地夫,先從新加坡搭機前往馬列機場,再從馬列轉機到Kadhdhoo機場島,再從機場島搭乘快艇乘風破浪至Six Senses Laamu,在航程中有迎賓飲料讓我們在赤道炎熱氣候下能解解渴,在同船上還遇到另一對來自台灣新婚夫妻,一登上迎賓碼頭,飯店總經理(號稱在兩天內就學會說流利中文的白人)帶著一排的飯店主管迎接我們的到來,實在是受寵若驚。

image009.jpg image010.jpg  

image011.jpg image012.jpg  

一進到我們的Villa,就被湛藍澄澈海水所震懾了,有一股想跳海的衝動,廁所的地板還有觀海窗可以欣賞海水及海洋生物,有兩隻螃蟹把支撐我們水上Villa的樑柱當成了家,每次只要上廁所就會和他們見面。浴缸是透明的,而浴缸底部也有一大片的觀海窗,非常的有趣。第一天晚上我們到Longitude主餐廳用餐,是以buffe的形式來進行,兩人都吃得非常豐盛。

image013.jpg  

image014.jpg image015.jpg  

第二天一大早,老公就驚呼說:[日出耶!快來看!],我就衝到窗台,看到一顆圓滾滾的太陽慢慢的往上爬,蹦一聲地跳了出來,散照出橘色亮光灑滿蔚藍海面,猶如正要開始混色的水彩調色盤,一大清早兩人就被美麗的日出灌注滿滿的活力,望了一下時鐘才六點,竟然比平常上班還要早起,而且都沒有睡眼惺忪喔!興奮地想騎腳踏車去林間遊蕩。

image016.jpg  

Six Senses Laamu的這幾天,我們最常進行的活動就是潛水,包括浮潛與深潛。

潛入海底天堂,整個人被海流圍繞著,閉上眼傾聽流水聲,神秘而寧靜,整個人澄淨透徹,整個心情都平靜了下來,有各式各樣的熱帶魚種在海中彷彿演奏著交響曲,舞動著華爾滋,輕快而輕巧靈動!!!

因為這次的深潛與浮潛,我們認識了更多熱帶魚種,諸如trumpet fish, blue surgeon fish(外科系的魚),butterfly fish, wrass, snappers, angle fish.

另外也有看到可愛的海龜,被我們發現後還快速逃竄,魚兒在海底舞動,經過陽光折射而閃爍著耀眼光芒,真是動人阿!!!

因為這樣擁抱海洋的經驗,我們更加了解要尊重大自然每一個獨立而獨特的個體,也欣賞每種生物獨一無二的美麗!!!We love scuba diving,真是太棒的經驗啦!!!以後回台灣還想常常浮潛….熱愛大自然的老公還提議島嶼生態大探索,有看到攀木蜥蜴、小灰蝶(和台灣的藍灰蝶不一樣,但是飛太快認不出來)

逃難不忘帶著食物(林投果)的螃蟹、印度狐蝠、壁虎、烏鴉、和熊蜂(竟然在我們家柱子製造自己的小窩)

島上生物講解的書上說:這個島上的生物沒有harmful,只有noisy!!!滿有趣的吧!!!

image017.jpg image018.jpg image019.jpg image020.jpg image021.jpg image022.jpg image023.jpg image024.jpg  

民以食為天,再來談到美食的部分,感謝鈦美旅行社的用心,幫我們爭取到了三餐都包括的套組,使我們的飲食不虞匱乏。

每天早餐都有buffet的供應,而且主餐還提供超美味歐姆蛋或班尼迪克蛋,並有無限量供應且水果任選的現打果汁,buffet的內容非常豐富,印度的咖哩、日式壽司味增湯、美式煎餅及薯餅、比式鬆餅、各式現切水果、多種口味的優格及堅果……,真得超讚的!中餐除了buffet的選擇之外,我們還可以選擇去這邊的有機餐廳LEAF,享用各式各樣的有機餐點,島上用有機耕種的方式種植了很多蔬菜、水果和香料,因此蔬菜都很新鮮且風味獨特,餐廳的格局是開放式中央廚房,坐在周圍的食客可以欣賞大廚精湛俐落的廚藝,粒粒分明的炒飯、香噴噴暖呼呼的雞湯冬粉、清爽可口的越南式蔬菜捲….真的是讓人難忘。

晚餐則在主餐廳LONGITUDE提供西餐式的套餐選擇,舉凡海中的大龍蝦到陸地上的羊排,多樣化的菜色,給了我們極致的享受,每周二五晚餐則有buffet的供應,還記得第一天到Six Senses Laamu為週五,當我們享用完可口的buffet,準備回房休息時,看到路旁有一處七彩繽粉的甜點供應區,走近一看,服務人員很親切地告訴我們:[It’s included in buffet],雖然剛剛離開時已經飽得站不起來走不動路,但是看到眼前美點,立刻生出了第二個甜點胃,舉凡慕斯、蛋糕、水果、四十幾種的冰淇淋和冰沙(還包括了薑及椰子等台灣少見的口味)都任人品嘗,真是太high了。在馬爾地夫的這幾天,好像夢境一般,彷彿沉浸在一場挑動味蕾的極致饗宴。

由於營養相當的充足,在回到台灣時,兩人都被體重計上的數值給驚了一下。 

image025.jpg image026.jpg image027.jpg  

鈦美旅行社 http://ocean.tmtravel.com.tw/

文章出處:http://mypaper.pchome.com.tw/yehasong/post/1323597310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