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住宿。麗庭海灘度假酒店

分享本文章

image001.jpg

今天要介紹的酒店是位於庫塔海灘正對面的麗庭海灘度假酒店(THE KUTA BEACH HERITAHE HOTEL)

麗庭有別於其他臨海的高價酒店,價位平實且服務優良、品質到位,CP值超高!

image003.jpg

距離庫塔海攤非常非常近,走路只要2分鐘就到了,讓喜愛在海邊踏浪的旅人多了一個優質的選擇!

image005.jpg

進入大廳,馬上能感受到法系ACCOR雅高集團帶來的簡潔輕時尚感,大廳設計即為高挑,視覺舒適

在等待CHECK IN時,也能好好享受坐在大廳短暫放鬆的自在。

聽說~這間酒店有獨特的主題設計,我們趕緊去看看到底是什麼設計那麼神秘吧!

image006.jpg

進入長廊,立即體驗到沉穩的優雅調性,房門為木質設計

image008.jpg

進入房間之前,這時酒店經理突如其來的考了我們中間這根銀色柱子是做什麼用的?

當然我們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回答是隔間的樑柱!但事情往往不如我們想像的這麼簡單

公佈答案:原來整間飯店是以一艘大船為設計!

一根根的銀色柱子,微微頃斜75度,就像是船桅支撐著整座大船!(忍不住在心中吶喊著:太有梗了!)

image010.jpg

進入房間,柔和的燈光映入眼簾,讓人有種慢步調、悠閒的浪漫感受,木質設計的地板、桌椅,小巧可愛的導演椅搭配上潔白床褥,整體的氣氛,讓住在這裡的旅客感受到舒適、貼近生活的溫馨~

image012.jpg

這時發現門口有一個精緻大行李箱!難道!是上一個客人遺留的?

酒店經理立刻跳出來解說,行李箱馬上變身為下面照片裡變型金剛般的型態,原來這是房間內的MINI BAR!

image014.jpg

更厲害的是!!這個行李箱MINI BAR是與LV(沒錯就是Louis Vuitton)設計師授權一同設計的!!

(忍不住心中再度吶喊:這房間內的時尚程度已經破表了!!)

image016.jpg

冷靜一下,來看看房間內的擺設,有貝殼、小衝浪板,各式與海有關的小設計,

想像自己是真的在船上冒險的水手,於船艙房間中靜靜的歇息等待明天更精采的航行!

image018.jpg

衛浴設備屬小巧簡單的設計:乾溼分離的淋浴空間,兩個洗手檯,兩面鏡子,空間頗為寬敞,不會在洗臉刷牙時還要跟同行的小夥伴推擠,也不會另一半等到快睡著了我還在刷牙!!

image020.jpg image022.jpg image024.jpg

接著來到了酒店的頂樓,原來我真的在一艘船上!?

在酒店延伸至最前端有甲板的設計,入夜後,可以請餐廳在這裡架設燭光晚餐,

但是數量有限,只能另外需求酒店,更顯得珍貴啊!

image026.jpg

走到公共泳池旁,剛好腳也酸了,這時酒店經理貼心的為我們準備了調飲,

一邊說:這裡擁有無敵的日落風景,不同於努沙度瓦的日出風景。

泳池旁有個小吧,可以舒服的游上岸,點個調飲、調酒,小酌後的悠閒,非常沁涼、舒適。

image028.jpg image030.jpg

這次來到巴里島連日都是陰雨綿綿,今天很幸運的碰到了大晴天,那我就躺在這裡看看經理說的是否屬實吧?

image032.jpg

天色漸暗,我望著泳池與海景連成一線,日落美景似乎即將湧現,桌上的調飲,襯托著、渲染著粉嫩的天空……

image034.jpg  

剎那間,太陽已入於海平面之下,如此的美景毫無保留的四溢在整個視線範圍內,快門從未停歇,

種種情緒在心中沸騰著~似乎快奔騰出來~泳池底也開啟點點星燈,像是夜空的倒影,美麗動人!

 

這時我們一行人已神魂顛倒,這樣的美景,如果以後再也看不到怎麼辦啊!?

但是沒問題的,因為我們把這裡的美景分享給大家!

這裡是HERITAGE麗庭海灘度假酒店,其他的美景,等著著大家親自來巴里島用自己的雙眼捕捉!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