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分享馬爾地夫 偲伃&勝閔】Niyama~Day4

豪華水景房 (Deluxe water studios with pool) 客房面積: 200 平方米

image001.jpg

耍帥豬頭!

image002.jpg

床外美景!可以裸泳喔!哈哈!

image003.jpg

一大床~超軟超好睡!

image004.jpg

吧台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廁所

image007.jpg

衛浴

image008.jpg

浴缸

image009.jpg

可以直接看到海景

image010.jpg

樓梯最下面一格爆滑

image011.jpg

美景

image012.jpg

房間設計

image013.jpg

水上屋近照外觀

image014.jpg

夫妻照︿︿

image015.jpg image016.jpg

niyama島上算大,老公都很懶得走,最愛叫車~

image017.jpg

來張合照

image018.jpg

森林浴

image019.jpg

晚上吃的蜜月晚餐是飯店贈送的

image020.jpg

因為太暗了很難拍清楚有很多跟我們一樣是新婚夫妻的都還這間吃喔!

image021.jpg

開閃光拍又很恐怖

image022.jpg

甜點

image023.jpg

婚紗照擺姿勢真的超級難

image025.jpg

都只能傻笑拍或互看

image024.jpg image026.jpg

再來就是叉腰

image027.jpg

已經不知道要拍啥了就乾脆直接去游泳池亂拍

image028.jpg

很捨不得這樣的美景,時間超快的~一下子就要回來灣了!真的很不捨阿!馬爾地夫真的很適合來渡蜜月喔~︿0︿每天都跟最愛的人膩在一起~呵呵!讚!

接下來7/21下午16點就搭乘水上飛機飛回馬列,抵達馬列大約是晚上1800,在馬列機場吃了新開幕的餐廳後,大約9點多就進去機場內準備飛回國了。

7/22 下午1425左右抵達桃園機場。

image029.jpg image030.jpg

感謝親愛的老公帶我去這輩子可能去不到的地方,我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喔︿︿

馬爾地夫真的是個很美麗的島嶼,只是從台灣去到那整整要花上12個小時,一路上路途遙遠!但是值得啦!^_^

也很謝謝鈦美旅行社服務人員宛真的幫忙~幫我們安排這麼棒的旅程~︿-︿

文章出處: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9%AD%9A%E9%A3%BC%E6%96%99/201307190720-day-56-%E5%85%A5%E4%BD%8Fniyama%E8%B1%AA%E8%8F%AF%E6%B0%B4%E6%99%AF%E6%88%BF/676413872375946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