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義大利餐廳

分享本文章

長灘島上的飲食文化相當豐富多元,除了菲律賓風味小吃外,由於有許多歐洲人來此定居,因此遊客們還可以吃到許多歐式料理,如義大利Pizza、葡萄牙的炒淡菜、西班牙的海鮮飯等。

01  

Aria就是其中一家頗具知名度的義大利餐廳,位置就在D`mall通往沙灘的入口處,是D`mall的地標之一。每天來來回回在白沙灘上行走的旅客們,一定都對它印象深刻。你可以選擇在室內或者室外用餐。多數的客人都會選擇在室外白沙灘區吹著海風傍著椰樹享用餐點。

 

02

03

 

餐桌上裝飾著蠟燭,點點燭光搖曳著讓夜晚的Aria更加浪漫。旁邊還有另一種用餐區,在沙灘鋪上蓆子擺上桌子及鬆軟的大座墊,直接坐在上面用餐,適合喜歡不同用餐感受的客人。

 

04

 

05

 

Aria店主和主廚都來自義大利,口味純正,這是它常年爆滿最主要的因素。大家最耳熟能詳的義大利料理莫過於義大利pizzapasta

 

06

 

Ariapizza是最大的招牌菜,口味選擇繁多。義大利Pizza注重原汁原味,講究火候。將麵團用手擀平後,甩成薄薄的圓餅,放入以果樹製成的無煙木炭為燃料的大爐子裡烤,為了防止受熱不均,廚師還要不斷的用鏟子將餅底換方向,因為餅薄,時間不長,最多三五分鐘,就烤好了,時間稍稍一長,邊就會開始焦。披薩上桌後,熱氣騰騰地冒著香氣,酥脆可口,餡料很足,份量足夠讓兩個人吃飽飽的。

 

07

08

 

 鈦美旅行。旅行太美【長灘島】
02-77288555 / 02-25420700
http://boracay.tmtravel.com.tw/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