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洲際飯店

分享本文章

峇里島的飯店不勝枚舉,這次來到這熱情的島嶼入住的第一晚是超五星級國際飯店-INTERCONTINENTAL洲際海灘飯店

TMT_8609

一進大廳,寬敞高挑的設計,柔和的黃色燈光添加了幾分南洋風情>///<

 TMT_8622 TMT_8610 TMT_8658

今天住的是Singaraja房型,房間大小和Classic並無太大差異。

房內整體為米白色調,原木傢俱及地板,棉麻布料的座墊及抱枕,舒適典雅的設計

TMT_8794

這是洲際海灘飯店的Singaraja房型,房間大小和Classic並無太大差異,但寢具的材質就不同了,睡起來更加的舒服唷!

TMT_8776 TMT_8775

房間裡的衛浴為乾濕分離設計,除了基本的淋浴設施,也配有舒適的浴缸。

不論是牆面上的烏龜石雕、放置毛巾的小架子或沐浴用品的瓶罐,處處可見飯店的小巧思,大理石與原木的搭配,增添了些許渡假放鬆的感覺!

 TMT_8788

舒適的睡了一覺之後,早晨至TERRACE享用早餐,餐廳提供的是自助式餐點,不論西式酥烤過後香氣四溢的各式麵包或是現點現做的歐姆蛋;亦或是道地的印尼式早餐等,提供您多樣選擇。今天我們選擇了戶外的座位,享用美味早餐的同時,眼前是綠意盎然的草皮及蔚藍的大海,這麼舒服的景致使我們一早就心曠神怡呢。

TMT_8856 TMT_8810

走累了就在峇里島式的發呆亭休憩一下吧^^

INTERCONTINENTAL洲際海灘飯店擁有很棒的飯店設施、漂亮的海灘及美味的餐點,

但令小美最難忘的其實是飯店人員的服務,真的很親切及周到。

 下次來峇里島旅行記得來洲際海灘飯店住住看吧!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