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的小義大利餐廳

分享本文章

遊玩巴里島的水明漾,來到這家人氣很旺的小義大利餐廳,首先感受到的就是在這個被遊客和當地食客都口耳相傳的餐廳裡面,客人早已高朋滿座,在柔黃的燈光下,盡情暢談著,品嘗著地道的意式美食料理,時間也仿佛放緩了腳步。在這裡,可以感受到,用餐不只是簡單的品嘗美食,更是一種對悠閒生活態度的嚮往。

image003 image001

這次小美和同事選了室內的座位,先來到擺滿開胃菜的料理櫃台,服務人員熱情地向我們推薦,有招牌義大利千層肉醬餅、香菇菠菜鹹派、香蒸茄子、起士馬鈴薯蘑菇、香腸醃肉、奶油雞肉等12種不同的開胃菜可以選,看起來每一種都很好吃!我們一行有5個人,最後選了5種不同的開胃菜,大家換著吃。

image005

吃完開胃菜,開好胃!準備吃主餐囉~本來想每人各點一份麵的,但點餐時服務人員很貼心的提醒我們可以點個幾份大家share吃,這樣不但能品嘗多種口味的義大利麵還能留空間吃甜點;於是我們點了三種口味的義大利麵,都是店內經典之選:海鮮義大利麵,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和燻肉辣味義大利麵。過沒多久,三種義大利麵就陸續的擺在我們面前啦~哈哈!

image007

鎮店之選—:海鮮義大利麵,真是名不虛傳!麵條軟硬適中有保有彈性,還有一個整隻美味的螃蟹及混在麵條裡數量不少的蝦仁,最後灑上香料點綴顏色增加香氣~

image009

鎮店之選二: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奶油白醬很濃厚,味道香醇卻不覺得膩,以前在國內吃的都比不上它的正宗。

image011

鎮店之選三:燻肉辣味義大利麵,簡單的調理利用淡淡的辣味,襯托出煙燻肉及海鮮醬的美味!

image013
美味的義大利麵還沒有品嘗完,我們點的手工披薩也來了~披薩是擺在木制的圓盤上端出來的,很像是
Thin Crust,上面鋪滿著燻肉、火腿和黑橄欖。咬一口披薩,把餅皮從嘴邊拉開,看著雪白香濃的起士像泡泡糖一樣越拉越長,真是太好吃了!

image015 image017

除此之外,我們還點了綜合BBQ和義大利餡餅的甜點,脆皮裡包裹著香甜鳳梨醬,真是味蕾上的極大滿足呀!

image019 image021

在巴里島,除了可以品嘗當地美食,還嘗到了地道的義大利餐,一股滿足之情油然而生,最後小美和同事還用墨鏡和果汁做起了遊戲噢~(*^__^*)

image023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