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史各士皇族假日酒店Royal Plaza on Scotts Singapore Hotel

分享本文章

新加坡史各士皇族假日酒店Royal Plaza on Scotts Singapore Hotel

 

 

史各士皇族假日酒店大廳裡擺放著具大的蠟燭裝飾,原本以為只是擺好看的,但走近一看發現蠟燭的上面還擺放著小小的蠟燭,有燃燒過的痕跡,所以小編猜想應該是在晚上的時候,或是特殊節日時會把上面的小蠟燭點燃,看起來一定很漂亮呢!

 

 

 

 

 

史各士皇族假日酒店Superior Room擁有兩大床,看起來真的是挺大的,兩個人睡也是OK的。房間內有沙發椅、大型化妝鏡、液晶電視,而且每間都有咖啡機,浴室內是乾濕分離淋浴間,整個房間看起來挺大的,住起來應該會非常的舒適!

 

 

 

 

史各士皇族假日酒店的mini bar 是完全免費的喔!而且每天都有,真的是太優質了吧~不禁讓我想給它3個讚!!!!!

 

 

 

史各士皇族假日酒店Premiere Room為一大床,旁邊有個高貴的沙發,沙發前有個L型辦公桌,mini bar 也是可以每天免費使用,Premiere Room比較特別的是浴室內有浴缸,也有淋浴間,浴缸旁邊有個透明玻璃窗,不過是有窗簾可以拉下來的,這樣比較不會讓人感到很害羞><

 

 

 

 

Royal Plaza on Scotts Singapore Hotel的游泳池其實不大,但能滿足想在酒店放鬆的遊客,開放時間是早上7:00到晚上09:00,旁邊還有個可運動的健身房,24小時都有開放,只要房卡就可以進入囉!!

 

 

 

Royal Plaza on Scotts Singapore Hotel還有個Internet lounge,這裡有分為一個上網區,可以讓你免費上網,另外一區就像小酒吧一樣,可以與好友家人在這裡喝喝飲料,聊聊天,享受輕鬆的夜晚!Internet lounge裡的果汁是需要付費的,不過咖啡及茶是免費的喔,可以無限暢飲,真的是讓人感到非常地開心!

 

 

 

 

Royal Plaza on Scotts Singapore Hotel擁有新加坡第一名的buffet,叫做Terrace,聽說晚餐時間常常大爆滿,所以如果想要來這邊吃飯,最好還是提早過來囉!!Royal Plaza還有另外一間餐廳叫Hola,聽說因為裡面的餐點是回教徒可以吃的,所以住宿在Royal Plaza的印尼回教徒還蠻多的。

 

 

 

 

我們在參觀餐廳的時候廚師們正在準備晚餐,各式各樣的海鮮美食,看了真是令人食指大動!

 

 

 

史各士皇族假日酒店真的是獲獎無數,到處都可以看到得獎的獎杯,不禁讓我嘖嘖稱奇呀~

 

 

史各士皇族假日酒店Royal Plaza on Scotts地點環境優,位於烏節路購屋區附近,步行到烏節路地鐵站只要1分鐘,而且史各士皇族假日酒店房價中等,又有許多非常划算的設施服務,像是可以免費使用網路、mini bar免費,而且酒店規定完全不能抽菸,維持一個空氣清新的環境,再加上No.1buffet料理,實在是非常超值,讓小編都覺得下次如果自己來新加坡玩一定要來住一下Royal Plaza on Scotts Hotel

 

 

———————————————————
鈦美旅行。旅行太美【新加坡】
02-77288555 / 02-25420700
http://singapore.tmtravel.com.tw/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