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POINT 介紹

分享本文章

http://www.bluepointbayvillas.com/

休旅車在沒有鋪上柏油的道路中緩緩前進,這是在峇里島常見的景象,你必須習慣於這種顛簸的狀態,窗外的景色變化,從山中的蜿蜒小路,陽光只能透過樹葉的間隙灑落,到後來道路越來越寬敞,路旁的店家攤販也越來越多,遮蔭的樹葉少了,沿路也不時有許多外國衝浪客背著衝浪板,騎乘機車和我們往相同方向前進,剎那間,四周的氛圍變了,透過車窗外的景象,感受到的無疑是屬於夏天的熱情!!!衝浪客與衝浪板、陽光與藍天,只可惜峇里島的婦人不穿比基尼(….),轉過一道彎,車子已行駛到一處斷崖處,最終一整片遼闊無垠的大海在眼前展開,就好像電影中的海角天崖,而座落在崖之頂的,正是我們此行的目的地─BLUE POINT藍點灣海景泳池渡假別墅。

沒錯,這裡正是衝浪客的天堂,位於峇里島南部質樸的烏魯瓦杜村莊內,臨著懸崖而建,從飯店LOBBY向前望去,視線沿著無邊際泳池向前延伸,即是一整片廣闊無垠的印度洋海景,是不是夠震撼呢!?
看著這一番美麗的景色,放鬆自己發呆5秒鐘,深吸一口氣,感受空氣中海洋的味道與海風輕輕的吹拂,真是令人心曠神怡啊!!!這時視線稍稍往右邊移動….

此時正好是黃昏時分,眼前是一棟純白小巧的教堂,反射了夕陽的餘暉而呈現淡淡的金黃色彩,就這樣靜靜矗立在那裏,這一刻,時間彷彿也停止了一般,是如此神聖而不可侵犯的….

染上夕陽餘輝的純白教堂美不勝收!

其實這座教堂的來歷不小,它可是韓劇「我在峇里島的日子」裡的拍攝場景喔!而隨著此劇的宣傳與報章媒體的爭相報導,這座教堂也因此聲名大噪,紅極一時,至今仍有許多對新人慕名而來,在教堂內拍攝甜蜜的婚紗照,或是於此舉行一場見證兩人誓言的世紀婚禮!但費用也相對不便宜喔!而小美運氣很好,剛好遇到一對新人在拍攝婚紗照呢!

新人的見證與永恆的誓言就這樣深深印在我腦海深處….

藍點灣海景泳池渡假別墅共提供有31間獨棟VILLA52間雙人房房型。

 

這是Two Bedroom Pool Villa的房型,其內兩個房間分別是一大床與兩小床,浪漫的白色紗質床幔更增添了不少夢幻的氣氛!房內擺設著復古風的傢俱,起居空間也十分寬敞,打開拉門走出去即是私人的無邊際泳池,而諾大的衛浴空間,將淋浴與泡澡的空間區隔開來,十分貼心呢!

 

一出來就可以看到蔚藍的海岸,與海幾乎連成一線的無邊際泳池與發呆亭!想像著您在VILLA悠閒渡過一整天無人打擾的時光,在泳池內愜意的游著泳,而眼前所見的,正是這海天一色的宜人景緻,是否是人生一大享受呢?尤其推荐給蜜月渡假的旅客,在此您可以享受真正的私人假期。

基本的雙人房房型,每個房間都有自己的小陽台喔!日落時分,彩霞餘暉映照在建築物上,這樣的色調是不是十分溫暖舒服呢?此時躺在陽台上的沙發椅,不管是讀本書或是發呆做個白日夢都是人生一大享受呢!

房內設施雖簡單卻也不失高雅,鵝黃色系的房間佈置,別有一番溫馨的感覺!浴室內也非常寬敞喔!

別墅的公共設施如泳池、SPA館、餐廳等也是一應俱全!!!

別墅內共有三個公共泳池,這是其中的Top Pool,一旁還有專為小孩們規劃的專屬遊樂池喔!泳池旁的草地設有幾座躺椅,您也可盡情地來場日光浴!!!

位於Top Pool泳池旁是專門享用下午茶的地方,下午茶提供有簡單的咖啡、紅茶以及三種口味的甜點讓您自由選擇喔!

而這個Sunset Main Pool則是別墅內最主要的無邊際泳池,若有新人們要拍攝婚紗照或是舉行婚禮宴客等也會在這兒進行喔!泳池旁有大大的「BULE POINT」字樣!!!

別墅內最主要的異國美食餐廳,這裡提供了精緻西式美食與下午茶,餐廳與別墅同名為BLUE POINT,由於座落在懸崖頂上離海最近的位置,視野極佳,運氣好的話,落日時分還可見到染的火紅的太陽在海的另一頭緩緩落下的落日景緻,與彩霞相互輝映,美不勝收。

我們抵達的時候剛好是黃昏,很幸運地能一睹落日餘暉的風采!     眼前這番美景,真是讓人忍不住驚呼聲連連呢!

從餐廳的大片窗戶旁俯視下方海岸線,可明顯感受到高度的落差,海上有許多衝浪的人們,努力著征服一道道的浪頭,揮灑著青春!而從高處看,人顯得更為渺小了,對比諾大的大海,與海搏鬥的衝浪客們啊~~~你們真是勇氣可嘉,忍不住要給你們一個讚!

別墅內的SPA館設計充滿著濃濃的傳統復古風情,從峇里島式的狹窄小門進入,古老的味道瀰漫著,走下一個階梯進入地下室,裡頭別有洞天,仿古的設計風格,是不是有種瞬間時空錯亂的感覺呢?讓人傻傻分不清它的歲月,也更增添了它的味道!裡頭有四個腳底按摩椅以及兩間雙床的獨立SPA間,當然SPA的療程選擇也是非常多元喔!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