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沖繩。百年大家

分享本文章

1

沖繩名護市百年古家-大家UFUYA

這棟由沖繩傳統老房改建而成的餐廳位在名護市山區,從名護市區開車大概15分鐘左右,前往的途中會經過很多山路,有點小偏僻,基於行車的安全,比較建議白天時間前往哦。

 

一路跟著GPS的指示,看到門口兩隻可愛的風獅爺歡迎我們,就知道到達目的地了。停車位也很足夠,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2 3

一走進餐廳非常古色古香的感覺,有濃濃的時代感。如同他的店名一樣,眼前所見的這些建築可是都有百年以上的歷史呢!由安里家第七代安里普芳於明治34年(西元1901)所建,2001年修復改建為餐廳經營。我們今天就要在古蹟裡面吃飯了,好期待!

4 5

用餐區分成有室內跟半開放戶外區,想當然半開放的位子一定是最搶手的。如果想一邊欣賞外面的庭園風景一邊享用美味餐點的話,可以選非尖峰的用餐時間來,被安排到的機率較高哦。

6

我們抵達時已經接近下午了,店內用餐人數不多,很幸運地坐在這片庭園造景旁邊,可以邊聽著潺潺流水聲邊欣賞這一片綠意然後大口大口的把美食送進嘴裡。

7

你看看….這裡是不是很有感覺?旁邊就是小瀑布耶!很特別的用餐經驗。

8 9 10

我們點了沖繩麵套餐、阿咕豬薑汁燒肉蓋飯炸豬排定食、以及甜點泡芙一顆。

沖繩麵和一般傳統的日本蕎麥麵不同,是用小麥粉做的,吃起來口感很紮實有嚼勁,有點像厚實一點的陽春麵,應該蠻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湯頭滑順好入口,有附一碗很軟Q的什錦飯。

薑汁燒肉蓋飯是店內人氣商品之一,上面鋪滿了沖繩招牌阿咕豬肉片,薑汁醃漬入味讓豬肉的味道提升了,吃起來更為鮮美。

炸豬排的麵衣不會很厚,咬下去可以感受到肉的鮮嫩跟juicy的肉汁哦!

黑糖泡芙也是大家有名的甜點,餡料是黑糖鮮奶油,非常純厚香濃,但不會太甜,真的很好吃,而且這裡的泡芙可是有得過金賞認證的品質保證哦~

如果來到沖繩,這間有特色的古蹟餐廳,千萬別錯過囉!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