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 住宿。札比爾薩拉伊酒店Jumeirah Zabeel Saray Hotel<房間篇>

分享本文章

札比爾薩拉伊酒店濱臨波斯灣海峽,有如一座宮殿坐落在棕梠島西側,從大廳、走道,延伸至各個房間,氣派華麗的氛圍使您彷彿化身為貴族,徜徉於酒店中,不時有優雅的服務生點頭致意,感覺備受禮遇。酒店所有客房均舖有鑲木地板,設有挑高天花板和平面衛星電視。

浴室提供大理石浴缸和豪華衛浴用品。客人可以在 Talise Ottoman Spa中心享受各種芳療服務,這裡擁有中東地區最大的土耳其風格浴室。喜歡運動的人可以使用健身中心、自行車等設施,想要悠閒度假的人,還可以到酒店的電影院看部電影。酒店也備有多國料理餐廳,讓您有如豪門貴族般在皇宮中盡情的享受!

走向酒店,有如步入宮殿之中,兩側的拱門型設計加上華麗的磁磚地板,感覺自己的腳步,也跟著貴族了起來,只差兩側沒有衛兵的迎接~~

到了大廳,富麗堂皇的衝擊立即震撼了我,色彩繽紛、金碧輝煌的大膽,配色感覺像是進入不真實的童話故事當中,因中西合併的設計,酒店也被稱為土耳其皇宮,站在這裡,真的能深刻體會那多姿多采的建築風格。

辦理好住房手續準備前往房間,電梯一打開的瞬間也是一大驚嘆,不是被鏡子裡的自己嚇到,是四周環繞的鏡面讓人好像踏進不同的時空,因為鏡子的對映,裡頭有千千萬萬個我,真的連電梯的設計也絲毫不馬虎!

走進房間,給人穩重、高貴的舒適感,拋光的木質地板、配上土耳其絨質地毯,閉上眼就能想像自己已化身為阿拉伯王子,享受這高貴的寢宮。而且房間內的空間非常寬敞,還有沙發、小桌子、辦公桌,燈光以溫暖的黃褐色點亮整個室內空間,讓人感受一股濃厚典雅的氣息。而且房間標榜每間均海景房,不論您住在酒店的哪一側,打開窗戶都可以享受海風的吹拂呢。

浴室以滑動的門把,把沐浴與如廁區分開來,乾濕分離的方式,不會把浴室弄得濕滑髒亂,很貼心。洗手台的儲水槽也很特別,是用一個金光閃閃的金盆儲水,打開水龍頭伸出手,真的用金盆洗手!

最厲害的,是浴室內的大理石浴缸,有如房間內就有一個古羅馬澡堂,2個大人躺平泡澡絕對不成問題,而且拱門的設計更顯得氣派尊爵,完全是帝王之享受!

酒店也設有別墅區,是專門為家庭旅遊而設計,一棟別墅有兩層樓4間房間,當然還有客廳廚房餐廳等家庭式空間,而且厲害的是,走出前廊就可以跳進泳池,非常適合大朋友小朋友一同入住,不僅有豪華的內部空間,戶外更多了份渡假的悠閒感覺。

走進屋內,是一種巴洛克歐式典雅的風格,彷彿自己置身在15世紀文藝復興的豪宅裡,頂著一頭捲捲的假髮、隨手捻來鵝毛筆寫個生活小品,在這裡的氛圍就是這樣愜意。

進入臥室,氣氛依然高貴端裝,金邊的絲綢床褥顯得更加貴氣,唯一突兀的大概就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液晶電視吧~想像在初夜時分,倚在床頭聽聽異國音樂,拿起沒讀完的小說,就這樣慵懶的度過寧靜的夜晚,也是非常的享受呢~

接著我們到了戶外,一大片清澈湛藍的池水,讓人光看就暑氣全消,想馬上一躍而下享受沁涼的快感,這是酒店連接海灘的公共泳池,海天一線的無邊際視野,真得讓人心曠神怡,兩旁的棕梠樹隨風搖曳,拜託再給我一顆椰子水就加倍滿分了!

酒店也附有小朋友的戲水池,不用怕小朋友踩不到泳池地板而緊張,可以讓小朋友也舒服安全的玩水,但是當然大人還是要陪同呦~

沙灘上有一排排的躺椅可以曬日光浴,杜拜屬於沙漠的國度,確能這樣悠閒的曬太陽看海景,這不是海市蜃樓,是真正在酒店可以享受的真實美景喔!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